看到讓人瞠目結舌的畫面... 小狗狗的父母親,竟然在咬牠。

晚上十點多,小狗狗發出悽慘的叫聲,嚇的我和姐姐馬上衝出家門去看個究竟..

二隻大狗,就想著把一直大概一二個月大的狗叼走...

老天爺啊,牠都有重量了,這樣咬著,牠能不痛嗎?

聽牠慘叫著,心都覺得好痛!!!!!!

馬上大叫,趕走牠的爸爸媽媽...

被咬的狗狗馬上被放了下來,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我被嚇傻了,也不敢走過去看,我怕牠死了.....

但,看到牠的媽媽一直回來看看,我想,大概是想保護牠吧

還好,牠見媽媽過來,就起來了~讓我放心了。

但,後續,我還真的很怕。希望牠媽媽可以保護的了牠啊~><

牠的爸爸昨天才咬死一隻。今天又想咬死這隻嗎?

真的很壞。前幾天才咬傷人。 咬死貓。

難道是天氣熱,所以,牠腦子壞了是嗎...

連自己的孩子都咬死~!!!

朋友說~這就是流浪狗的悲哀....

是吧... 我又能怎樣呢? 只是覺得心很痛....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