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就31歲了~實際是滿30了。 還記得喜歡玟雨的時候是2001年的時候~

那時的hey,come on MV中 會跳舞的玟雨最吸引我。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會跳舞的男生就是最帥氣的..

那時,也沒對其他幾隻多注意... 到了去年才知道,原來緣份注定就要將我帶入神話世界呢~

玟雨OPPA~ 經歷這麼多風波事件的你,依舊堅持走著自己的音樂之路..

不受任何人的影響。

有著成員們的支持,走的更順逐。

懷抱著美夢,堅持自我。這樣的李玟雨,我最喜歡了。

不管發生何事,無時無刻感謝著歌迷的你,愛著歌迷的你,我最喜歡了。

不管現在成員們是否聚在一起,喊著神話不解散的你,最最喜歡了。

咪努OPPA~ 生日快樂。早點去當兵。 我們都會等著你們的。

未來的路,還有我們一群橙色公主陪你們走過。

生日快樂。 撒郎嘿唷 。 OPPA~

14058608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