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曾經是幻想結婚的年紀

沒想到也走到這年紀了

但,別說結婚了,連男朋友都沒有! 哈

是說自己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

單身有自由,我可以好好的喜歡偶像、腐我想腐的BL,喜歡可愛的聲優們

沒有人管我的日子,倒也輕鬆~

不過,講歸講,如果有緣份出現的話,我想我也不會拒絕的^^~

今天提早下班,不想要下班的時候就已經晚上7點半了~

總覺得生日就這樣要過了~

別人不記得沒關係,自己要給自己輕鬆一下囉! 

越長越大,體會到社會的人情冷暖就更加明顯

也知道很多事情,感情別放太重~ 這樣講其實我也滿難過的~

畢竟真心交朋友,也不知道人家是否真的在乎妳這個人

只想做做表面的人請別這樣,我不需要這樣的假意。

28歲只希望自己面對事情能更坦率~ 鑽牛角尖的事還是少做好了~

雖然偶而也是會想不開啦~

以後就是,合的來的人就來,合不來的人我也不強求了

我也知道自己不會是最重要的那個

姐姐的話我有聽進去,未來的日子就這樣平淡的過吧~

 

我想未來的日子,我還是會繼續愛神話

繼續腐BL、繼續喜歡聲優~

部落格也是想寫就寫,BL、男男,我就是愛!!!

這裡是我的地方,喜歡的人歡迎做朋友,不喜歡的人別踏雷,右上角有XX喔! ^^

 

最後

 

生日快樂 TO 自己。

買了很愛的漫畫送給自己~ 接著還要一本一本的買齊^^~

IMAG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