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那個偶像被攻擊來攻擊去..

意義到底在哪裡?

公開表明說一些話的意義又在哪裡?

各有各的擁護者

說再多,又能彌補什麼?

忘了初心?

經歷那麼多事,又有誰可以維持著當時的心情走到最後?

我不懂?

因為我們看到只是檯面上的事實?

私下的事實,我們又能瞭解多少?

雙方的歌迷吵的不可開交

不同團的歌迷也吵到翻過了天?

事實就是

我們再吵也改不了現況!

你們會心疼你們支持的偶像

我們當然也會心疼我們支持的偶像

大家如果互退一步,是不是就不會吵成這樣了!

有的知道些微事實的人,就去攻擊當事者?

請問,有些你不知道的事實,是你能去講的嗎?

我們只是個小小的歌迷,而有些人也不是當事者..

當中的委屈及當時所經歷的事,都不是我們能去想去猜的

我心疼JYJ,但也心疼浩珉...

我不是個很完整的仙后,或許有人會覺得我沒資格講這些

但,我是看著他們過來的!

老天總是給我們各種無法解答的題目

無法解答的同時,就靜待別人來幫忙

如果別人無法幫忙,那麼就接受無法解答事實吧。

面對眼前的事,只有難過跟心疼,沒別的了。

曾經的友誼不會騙人

畫面會說實話,我相信著那個表情與笑容

不論SJ或是TVXQ

是仙后還是ELF?...

難過就哭一哭,別口戰筆戰了...

完整只有期待

不完整的,只有守護。

 e5afac100b0dd8e3a6ef3f1f.jpg

45cd0c5a412d2b08cbb4f442122927a8.jpg 

東海牧場的草長的很高了..離家出走的我也期待會回家..

懂我說的人,就懂了~

嘛,這段時間,認識的所有仙后及ELF~ 過去有美好,未來會更光明。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