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時間,轉眼又過去了~ 回顧2009年~ 也發生了不少事

去年我們神話的寶貝們接力賽般的往台灣跑~

我也參與了四場FM及演唱會~

去年更是看到了我期待以久的寶貝V6~~ 七年的等待,化成最棒的感動及淚水在演唱會上~

而SJM... 雖然我有難過,但我仍然慶幸我去參與了..

去年的TVXQ、SJ~簽約風波也帶給我不小的打擊與難過~

對於台灣人來說,今天才算是虎年的真正開始~

我希望今年好事滾滾來,壞事躲開~ 所有事都有完美的END~ 才是最棒的^^

去年,我們寶貝JIN、跟DD也去當兵了~ 再等到神話合體~

就看我們親愛的咪努啥時要去當兵了~

去年跟我們台中幫的朋友們,聚了不少次~

真的感謝有你們~ 聊神話、聊SJ、聊TVXQ~ 聊傑尼斯~

說真的,很多人還是不能理解我為什麼這麼瘋迷偶像~

只能說,他們真的無法體會我們的樂趣~

因為迷偶像不只是只有偶像這件事~

還有與同好們所有之間的互動~才是真正的樂趣呀~呵呵

所有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去年一整年的照顧,包括常來部落格的姐姐妹妹們~

謝謝你們常常留言~ 雖然回留言速度不是很快,也很情緒化~

還是感謝你們的相伴~也很開心認識你們^^

雖然常有鬧事的人來留言,不過,那也算一種回憶吧^^~

今天是虎年的新開始,也是情人節~

希望大家從今天開始,好事連連來,有情人的就快樂甜蜜過,沒情人的也有大家也有我的愛與你們相伴(噗)

2010年~ 請你們多指教唷~

我想~ 去年最大的收獲,就是我看到了我心愛的偶像們^^~

尤其是V6... 我說真的!!!!

沒有V6,就沒有現在活潑的我~ 親愛的V6寶貝~ 請永不解散,繼續下去。

當然還有神話~ 15周年演唱會,就讓我們台灣的橙色公主也為你們創造新神話吧!!!

SJ~ 讓我很心疼的孩子們、也讓我難過的你們~ 我希望你們能渡過所有不愉快樂的事

四輯,我還是有所期待,220/221就讓我們帶給你們最棒的感動舞台吧。

TVXQ~ 也讓我流了不少眼淚的你們... 我也相信你們的友情不會被打倒。

因為從練習生到出道,到去日本發展,五個人的友情我們都看在眼裡。

相信不會改變。也相信新的一年,你們都會快樂平安。

TO 因海家認識的朋友們 ^^ :去年也受到你們很多照顧,踏入海家最幸福的就是認識了你們~

                                 今年還是要請你們多關照唷~^^

                              PS~    汪汪~謝謝你給了我牡犡~有了寶貝牡犡~我們家真的很幸福^^~(抱)

TO台中幫的成員: 2010年,還是要常常出來聚會唷,等我們小媳婦腳好點~我們更要聚的緊密。

                        鹿說的春酒~ 就找看看時間吧^^~ 愛你們~BOBOBOBOB

 

TO茂蘭~ 我真的很開心公司有人跟我一樣愛SJ~ 新的一年,你要快樂開心一整年唷^^~

             今天也要讓我們二個的感情更往前一步唷~科科~

TO我親愛的笨咩~ 咱們倆個因為偶像相識至今有多少年了呢?~ 不論多久~我們咩還是很愛我的對吧XDD~

                          今年咱們二個一樣要繼續友愛下去唷~ 不論是V是TVXQ~我都會與你同在~BOBOBO

TO摯愛的寶貝曾曾~ 去年接彗星時第一次見到了你~ 真的是很可愛的妹妹~SJM又見到了你一次~

                             因為愛王道才會相識~新的一年,盼妹也要學業有成,身體健康~姐姐祝福著你唷^^

TO南瓜園的姐姐~: 因為SJ才認識了你~ 也很開心能認識你~ 因為姐姐也知道了很多事~^^~

                           也謝謝姐姐去年的照顧,給我的東西我都會好好保存~ 今年也請多指教^^

 

TO 所有來到這裡的所有朋友~ 有的沒講到的人,我不是忘了你們唷~

最常留言的 尼、果子、WANYU、小艾、之希、冰冰^^~

謝謝你們的照顧~ 也謝謝去年來到莉迪部落格的所有朋友們~

今年也請多照顧與指教^^~

 

祝所有的朋友~ 新年大快樂~

 

BY 莉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