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ありがとう。

01.JPG 

2002 - 2009 七年的等待,換來兩晚 「歡笑及淚水交摻的狂歡夜」。

先說說週邊,這次真的很空虛耶..手燈沒有! 衣服沒有! 海報只有團體! 這次真的是覺得會賣不好的關係嗎@@?

其實第一天我也沒有打算要買週邊的意思,還被薰虧說"妳可以走了"~(噗)

但! 當我一看完演唱會,隔天馬上就買了場刊和寫真書跟GO扇(笑)

忍受不了內心的激動呀~

第一天結束後,咩馬上就問我說"還要畢業嗎?"~

我的回答是~"暫時不畢業了"XDDDD~這麼感動又激動的同時~叫我怎麼畢業啦~(呵)

這次的演唱會,又讓許久不見的V6飯們再次團聚,包括我們咩集團笨咩、丸咩、珊咩、花咩

及一起策劃連署的薰、優子、瞳

這次能見到你們再次相聚,是我最最開心的。

7年的時間,真的很不容易呢! 雖然很多人都已經消失不見~

但,這二天出現在演唱會現場的大家,是讓人最感動的!

雖然有的已經沒有專注在偶像這件事上,但還是買了票到現場支持!

這點就已經足夠了~^^

前言說完,下面是我記得的一些片段,21號、22號二場一起打進去。

-開場-

這次真的讓我很驚喜,入場時,工作人員發放的3D眼鏡,很特別的V6眼鏡

一開場就戴上,影片開始,就看到金髮的GO坐在高樓上。

接著站了起來,往前走,戴著3D眼鏡,感覺GO就往自己的方向走來

我整個快激動到翻掉,第一天在3樓,我整個都想往下跳了~

GO、MASA、KEN、博、小井、准一

一個一個的出現~台下的大家驚叫連連,全場陷入瘋狂狀態~

老實說,當GO伸出手時,我忍不住也將手伸出去了(笑)

多希望是實體的GO在我眼前~我們金髮GO雖然留著鬍子,還是很帥氣的!!

這次的3D特效! 真的是波兒棒!

DSC03162.JPG 

內容 ( 印象深刻的部分及感想、大致上為第二場內容)

其實一開場的「罪愛」 我不知道V6跳了什麼舞~ 只覺得整個像做夢似的

竟然可以看到V6再次的站在我眼前。Q_Q

「Take me higer」 、「THUNDERBIRDS

接下來的「DARLING」!! 是的!就是DARLING!~

我整個HIGH翻了~ 沒想到可以再聽到啦~如果沒記錯的話~02年當時,是首次在台灣發表呢!

一個後空翻的動作讓准一撞到了頭。當時我是看11/16晚上,而准一是在下午場撞到的~

真是喚醒了我的記憶啊~~~

接著「CHANGE THE WORLD]  !!!!! 我真的要好好說說這首~ 笨咩竟然不記得有唱這首!!!!

我印象超深的! 因為就在唱這首的時候"GO"跑到了我們正前方!!!!!!

我當場又叫又跳,真想就這樣往前跳下去啦!!!! 是生人耶!! 事隔七年就是這麼的真實的站在我眼前!!

森小GO,你染了一頭的金髮,留著我們都很不愛的鬍子(笑)~ 不過! 這就是GO啊!!!!!

不敢相信的死命盯著你看!!! 你往哪跑我就往哪裡看!! 雖然有點對不起其他五隻~

不過,只能說本命果然有差啊~

接下來的「Believe your smile」 更是讓我瘋狂,雖然我姐也不記得有唱這首=-= !!

因為跟Change the world連接在一起,所以才會讓人沒什麼印象吧!

但,這首出現時,大螢幕同時也播著PV呢! 我一直很期待唱這首的~

音樂一出現,我真的好開心哪~

「本氣百分百」

超歡樂的一首歌曲,全場大合唱~ 好久沒聽到MASA說"皆 元気がい~" 超懷念的。 

接著「OVER」

這首真的是我很愛很愛的一首,雖然比我預期的還早出現,

但聽著他們在唱,我眼淚不自覺就流下來了

等待了七年,看著六隻在前面,和樂融融的樣子,真的像做夢一樣,不想醒了。

開場MC時間

大家逐一打招乎~ 問大家HIGH不HIGH、開不開心啊~

然後用中文說~「我們是V6」..本來以為6會用英文說呢~可是他們是用中文說的!

因為服裝上,每個人有不一樣的顏色

GO是黃色、所以小井說就用"YELLOW"開始~(笑)

然後是萬年不變的"我是~山頂剛" (森田剛) XDDDDD

 

每次都會被GO笑翻~ 山頂什麼鬼啦~哈哈哈

然後是萬年不變的"元氣DE SU KA~"  全場"元氣~~" (怎麼可以這麼懷念啊`呵呵)

「一起建造最棒的回憶、到最後都請多多指教」。全場:  HI~ (HI的我好開心XD)

接下來是可愛的  粉紅色  KEN~

用中文說"大家好嗎、你們今天開心嗎? 我們回來了" 小井還問KEN說了什麼~

KEN也一一的解釋給他聽呢XDD~ 我說井爸爸~要跟KENKEN多學著點吶! 科科~

然後是BLUE 准一~一句「ただいま」說的大家好開心 全場:「お帰り~~」

准一馬上就~"SU GO I NE~" 接著"大家好嗎?" 我是~~

全場:「岡田准一~~~~~」,准一馬上就驚訝~"喔~喔~"

接著小井就說"幫你說了耶~"  小井哪~我們也會大聲的喊出你的名字的!!

准一接著說" 最後一場也請跟我們一起HIGH~請多指教"

接著是我們橘色 井爸爸~「大家、晚上好」然後用中文說~"我是~山頂剛"~XDD(笑倒)

雖然第一場跟第二場的梗是一樣的,可是還是很好笑~我們小井真的好可愛啦!!!!

旁邊的博還一直說那是YELLOW的~~呵呵

小井馬上反應過來才說~"我是~長野博"...全場當場笑翻~ 什麼啊~

博在旁邊,整個莫名其妙~他明明就還沒自介厚! 哈哈~被小井搶先一步了XDDD

小井最後才真正介紹了自己~"我是井之原快彥~" 小井就是不改頑皮本性~可愛依舊啦~XD

然後才是本人的 綠色 長野博~「大家好嗎? 我是~」 全場:「長野博~~」

他用中文日文各說了一句:「謝謝」~ 大家合群的感覺~真好~^^~

最後,就是我們老大 紅色坂本昌行~

用中文親切的打招乎「我是~坂本昌行」因為MASA音調很奇怪,逗的全場哈哈大笑的~

博在旁邊也說~音好像怪怪的~(噗)~但我們老大臉依舊不變的~還是做自己XDDD

後來也想聽聽大家講他的名字~於是又說了~「我是~」全場:「坂本昌行~」

本來以為他會說什麼~結果他竟然說了「就是那樣~」 全場又大笑了~呵呵

接下來就是介紹CC的表演,小井在一場時~介紹CC時~

說他們是Coming Century、我們是"歐吉桑 Century"

全場笑翻!!! 我說~ 雖然是事實,小井你也講的太好笑了吧!! 哈哈~

你們變成歐吉桑了,我們也很多人從少女變少婦的很多吶!

時間都跟著你們成長了啦~~ 不過,你們還是很年輕的~跳起舞來還是生龍活虎的呀!

雖然MC時間MASA根本是處於不動的狀態啦XDDDD~

接下來就是CC的表演了!!

 

這篇夠長了~ 那麼...下篇待續~

我打了那麼多~竟然才打了開演的半小時~(噗)

說不定後頭就打的很青菜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