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李玟雨不能不說的是神話這個名字。被問到是否覺得偶像

這個稱號是一種負擔時,他毫不猶豫地說

神話這個名字讓人覺得非常驕傲。讓我常常覺得感激

作爲迄今爲止沒有解散的偶像組合第一人,神話以和樂融融的teamwork而聞名。

神話是一個具有彼此照顧和庇護之心的團隊,他們有什麽特殊的長壽秘訣嗎?

很多人都會問不打架嗎。一開始也會打架、鬥嘴、不說話。

這是因爲有了這樣的過程才會變得更團結。

而且成員們之間基本沒有性格的差距和價值觀的差距,非常的合。現在也會常常聯絡。

表示常常會monitoring其他成員活動的李玟雨說

成員們之間常常會互相應援,互相monitoring

雖然以前eric的火鳥的時候,曾因爲起鶏皮疙瘩而換頻道。哈哈。

常常會給對方稱贊和鼓勵。其實表演有點生硬,主打曲有點傻,都會親自見面聊聊。

但是,是屬于打電話或是發短信時更常說好話的類型”  

覺得東方神起、superjuniorSS501bigbang2PM

等這些最近正在活動的男偶像組合怎麽樣?

我會給有他們自身特色的組合高分。東方神起就好像是偶像的標準。

bigbang是呈現了音樂、時尚的流行符號,superjunior每個成員都有鮮明的個性。

SS501給人的感覺是又傳統又摩登2PM特別和神話很像,所以我會更關注。

對像偶像中第一個展現男性美的神話的成員們的野性偶像

2PM關注,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如果要選出神話一直以來最棒的是什麽的話,那就是義氣

“3~4年後神話聚在一起的話想嘗試一次神話show’

想要以適合那個年齡的神話式的音樂,以不愧爲神話的方式和大家見面

 雖然從10代後半期出道現在超過30歲,但是對于他來說,年齡只不過就是數字。

即使如此,幷不是說沒有壓力。我看到父母變老會更無法心安。

現在服侍父母生活著,我從高中開始就自立了,

所以有很長時間不能一起度過,和讓我覺得有歉意。

10年、20年後依然還想做音樂和跳舞的M李玟雨說30歲的時候夢想培養後輩。

如果說20歲時受到華麗的關注,那麽30歲想更去培養自己的能力。

希望能關注M李玟雨如何變化和進步。會帶著‘M’式的音樂、神話式的音樂來找大家。

出處:bntnews&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年齡不過是數字!! 神話永遠不滅。

看到玟雨說"神話這個名字讓人覺得驕傲"...

看了覺得很感動..

年紀算什麼。 多少年都我們都會等待。

不管是M的音樂,還是未來的神話SHOW~ 我們都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