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過很多偶像出身的solo歌手,但是像神話的李玟雨這樣充滿挑戰和熱情、

努力活動的歌手不曾見過。李玟雨在唱片和公演這一歌手的基礎中,

為了實現自我而不斷鞭策自己,他因此而享有聲名。

可能是受困在偶像出身這一原本的界限中,他自己作詞作曲,

為了不讓人偏見地認為自己除了舞蹈什麼也不知道,他還努力去進行vocal訓練。

他轉向solo後發的4張正規專輯就是他努力和熱情的象徵。時隔9個月後,

再次發行4.5‘minnovation’,李玟雨以努力地花心思去製作這樣簡短的話語說明一切。

製作這張專輯,表達了對4輯不滿意的部分和成績不好的部分進行反省的想法。

已經做音樂11年了,為了塑造M這個品牌的價值,總是帶著類似初心這樣的想法工作,才可以有自信。

新專輯的封面就讓人有購買欲。

如果要慢慢品味在如堅固的DVD外殼一樣新專輯包裝下的6首歌曲的話,

可能會當場就陷入想要購買的誘惑。李玟雨說包裝是在荷蘭購買的,

為了讓大家聽到好聽的聲音,在美國等各國邀請了作曲家。

可能是因為專輯的精緻,18000張限量發行的專輯在1周的時間裏就都賣完了。

製作這張專輯的時候有點陷入恐慌的狀態。因抓不到音樂的方向而感到害怕。

所以計劃外地去了趟釜山全身心休息。休息後有一種我好像機器人一樣又活過來的想法。

這次的新專輯又讓人感受到了總是走在流行前端的他的變化風格。

8節拍的電子曲風中加入hiphop的節奏、維持快節奏的主打曲

‘minnovation’和特別適合夏季的‘summer time’等歌曲是groove的一種。

他說我更專注於將m的風格和大眾風格融合在一起。

想讓人拋開這是一張被困在世間的專輯的意識

常常研究billboard排行上游的歌曲,並不斷發掘自身音樂風格的李玟雨理解流行而不模仿流行。

這就是M的風格。他說以前我會追著作曲家們拜託給我首歌吧

可是現在忙於詢問最近什麼風格流行?’”最能瞭解他的音樂熱情的地方就是舞臺。

穩定的聲音、自然的颱風以及投入大筆金錢的豪華舞臺裝置中浸透著努力和汗水。

並不想成為流行的引領者,只是想要呈現出有見識的音樂人的一面。

我永遠帶著站在峭壁邊緣的想法,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掉下去所以就那麼努力著不要落下。

出處:munhwa&六感 、二轉熱病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你用心做出來的音樂,大家都懂得。

這麼大力的在宣傳著。我們都捧場呢!!

我也相信,這是張非常棒的專輯。

請你千萬不要落下。我們會守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