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自百度李東海吧!  純屬個人發洩,請小心進入

879936c822f48f0d7f3e6f84.jpg 

我怨、我恨、我淚.............................

李東海~~~~~~~~你不知道偶想看你想瘋了嗎??????????

嗚嗚嗚嗚嗚嗚~~~~ 跑來拍攝林依晨的mv~~

也不通知一下!? 嗚嗚

不管啦~~~~~~~~~~~~~~~~我要看啦~~

6/28就注定看不到你了,你竟然還先行跑來~~~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但!!!!! 意思是說~~~~~~~~~ 以後點林依晨的mv,就可以看到你和始源了嗎?

 

是嗎是嗎? (情緒轉換!?)

 

不過...   不過

 

我怨啦~~~我要生人啦!!!!!!

金曲獎見不到,明天我要飛企送機!? ><!!!!!!!!!!!!!! 怨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