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賢.jpg 

轉載請注明SJ寶藍閣+雪淩兒
圭賢528日在 K-afeteria留言

 

3
3......
13名成員
3
3周年
E.L.F 3個字..呵呵呵|  
..........還能給3這個字賦予什麼樣的意義呢  
一直忙碌的工作 一晃眼3年的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從前幾天開始老有人跟跟我說 '哥哥~再過幾天是哥哥和我的3周年哦~  
'圭賢君~就要3周年了,沒什麼特別的節目嗎?^^'  
看著這麼跟我說的fans..老在想他們到底怎麼了?

~以為他們是我出道後才成為fans的人..天啊!!Super Junior出道有3年半了,總以為我出道也過3年了呢...  
一直錯以為是這樣 呵呵;  
~反正我也可以在任何地方大膽的說,我是出道3年的,出了3輯的歌手!!  
比起任何事,這是最讓我高興的~出道2年是有點........感覺還像個孩子一樣  
3........是不是很有氣勢呵呵呵 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認為嗎......哎喲...  
最近忙的焦頭爛額..忙得都不能玩我最喜歡的遊戲了!!

呵呵反正!!Sorry Sorry在很多的喜愛中結束了活動..後續曲 Its you也得到大家的喜愛 真的非常開心!

身體雖然很累 但是這些好事讓我的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幸福的事把疲憊的事填充掉了,所以一直都很幸福~~當然能造就這些都是拖了眾多E.L.F的福!當然知道的!!  
說真的,fans們對於我或者對我們成員們來說都是可以依靠的存在…  
特別是在舞臺上看到的藍色波浪,讓人感動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到底是何種程度? 

就像赫宰哥在’oh oh only for you’的時候胸口要炸開一樣 呵呵呵呵呵  
玩笑到此為止..  
我不是很會表達..大家在叫我名字的時候,心裏很開心,但是不會表達開心的心情..  
雖然不能像其他成員那樣有口才讓大家開心

以唯一被大家公認的歌唱實力,

雖然不知道我們還能走多遠就像默默站在一個地方堅守的這3年一樣會成為站在同一地方微笑,並且熱情的歌唱和跳舞的Super Junior的圭賢~  
再一次3年,不斷地..將遠與我在一起的fans我愛你們^^ 祝大家過愉快的一天! 

 

----------------------------------------------------------------

 

圭賢啊..我們也愛你喔! 謝謝你活著...

謝謝你撐過那段不好的日子~健健康康的活動著~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聽到你動人的歌聲..

沉溺在你的腹黑當中~(笑)

三年的時間,或許不是很長... 但,往後的日子,還有大家陪著你一起走過~

(當然還有其他哥哥們^^~)

13名 = 永遠的SUJU

 

親愛的圭賢,往後還要繼續加油喔!

 

撒郎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