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4851.JPG 

我一定要跟Andy oppa說一聲~「oppa,謝謝你給了我們美好的一個夜晚~謝謝你!(淚~)」~

(有放上音頻~雜質很多..小心被嚇到喔XDD)

這次的迷你演唱會~老實說,應該也不是迷你演唱會,是FM吧~DD也只唱了五首,JUMPER唱了二首~

但,這個都不是重點了,整場下來,因為有DD,幾乎沒有冷場!!

歌迷們真的HIGH翻了,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們1個人要當10個人,用盡最大的力來為DD加油!

沒錯!!!! 就是這樣!!!! 大家使盡吃奶的力氣~大聲喊出對DD的愛!!!

這次真的很謝謝PTT和櫻桃園的好心朋友們。因為有你們讓整個會場充滿橘子光~

看上去一片橙色~真的很漂亮~感謝所有辛苦的朋友們^^

下面是演唱會內容~^^

演唱會開始~燈光一暗~DD以"PROPOSE"開場..全場尖叫到不行

可愛的DD~一開場就以閃死人不償命的笑容電死大夥們~

我整個快暈翻了(笑~)超可愛的啦!!!!!!

結束後,大好人ken桑和超棒的翻譯姐姐也出來了~

DD開始跟大家打招呼~『好像很久沒和台灣橘子公主們見面了』~

是啊真的很久了~KEN桑也說~對啊有九年了..

DD說『九年才來,真的滿對不起大家的~』接著KEN桑就要DD用中文跟大家問候~

我截了音檔~有點吵~但滿清楚聽到DD的問候^^~『大家好,我是ANDY,我愛你』~(爆Q~)

DD也能感受到大家對於這次真的準備很多~

提到JUMPER真的身為製作人的感覺都出來了,也感覺得到,他對於這二個孩子期待很深~

而且,DD在現場講話,講完大家都會回答他的話~

他好像很驚訝似的~大家一問答"RE~""他都會被嚇到~真的很可愛~

很驚訝很多人聽得懂吧~

DD也說到,之前都是以音樂劇為主,但,四月開始他要當個真正的演員~因為要演戲了~

DD接近結束有提到裡面是演騙子~但,馬上強調"是個可愛的騙子"~XDDD

這次也是免不了要玩遊戲..但與彗星不同的是,這次是以票根號碼來抽30位歌迷

被抽上去的歌迷,好像幾乎都是後面的朋友們~~真的好羨慕喔~

每次都只有羨慕的份,不過,這次不一樣的是,感覺比較緊湊~

問的問題本來準備了15題..可是第二題問到DD演過多少部音樂劇時~被淘汰的人很多~

DD也被嚇到了~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定要提到的是,一題是問說"三輯的主打歌是哪一首" 答案是ONLY ONE~ 但,有位歌迷竟然寫成了HOLK ONE..

笑翻大家~~DD也覺得很無奈~但,他說,他懂他的意思,所以沒關係~XDDDD(超大方的啦~真是抱歉我們英文差XDD__))

但另一個活寶歌迷~你太好笑了~問DD一輯裡有和一個女子團體的人合唱,是什麼團體~

答案是WONDER GIRLS...但,因為那位歌迷不會拼~竟然寫上注音"ㄨㄢ的 GIRL"..笑死我了~

全場笑翻天~給你大拇指!!! 帶給大家超多歡笑,也沒冷場!

這次上次的歌迷,當然也免不了,有抱抱囉..(咬手帕~)

另個影片是JUMPER和DD一起做糕點的影片~還有大大幫JUMPER錄製的片段....

看到大大,不自覺又大叫了~~超興奮的...為了DD,大大二話不說,就幫忙錄製了~~~揪感心~

果然很愛護DD啊~XDDD

說說JUMPER...這二個孩子!~咱們DD真的超大力宣傳他們,也一直叫大家要好好愛護他們

沒問題啦!! 這二個孩子,因為是第一次的海外演出,所以都很緊張

自我介紹時,頻頻出錯..但,真的真的很可愛~DD也笑的很開心~

去教他們如何自介時,那個一手放背後,一手在他們面前指來指去的~真的很像老師啊~

不自覺真的覺得~DD啊,你年紀真的大了XDDDD哈...

再來說說他們唱T.O.P,唱的真的很好喔。也讓大家HIGH翻天~

因為是熟悉的歌曲,所以大家也都跟著一起唱~到後段時,DD就出來RAP..當場尖叫到不行~

超想看六隻一起唱的啦~><! 後來RAP完,就又走進去後台了ORZ...

但,孩子們也很賣力的表演呢! 最後一段結束,大家也跟著叫"神話創造"~

整個好像在看神話CON~~呵呵

還有要提到MC時,有播放九年前神話來台的畫面,超懷念的~好年輕的大家啊XDDD

DD看著影片,看著自己和前進,也說"那個人好不像他,比較像他的弟弟" 噗~~

九年的時間,你也長大成熟了嘛~可是看著影片,真的真的超想看神話...

再來要提到星的FM..有去的一定還記得星把奶油滴在地上吧~KEN桑有告訴DD~

DD蹲在地上,看著痕跡說..「那個人就是這樣子的,年紀大了」~哈哈~~~

星啊,DD在台灣講你壞話啦~噗XDDDDD 被說年紀大了厚~~~

蹲在地上的DD~仔細看著痕跡的DD~超可愛!!!!!

DD還唱了「等了又等、U TURN」~U Turn這首~那洛奇那孩子唱的真的很棒喔! 只是音效很差~

二個人合在一起時,我有點快被震聾了..

最後,要唱LOVE SONG前~DD好像因為太感動了~眼眶泛著淚水~紅著眼睛,感謝大家~

我看的都要哭了~但,LOVE SONG~是首這麼快樂的歌,大家全都站了起來

DD跳著可愛的舞~比較愛心手勢~

現場氣氛真的很HIGH~~~(雖然他有點忘詞~噗XDD)

結束後,DD與大家道再見~但,以慣例,怎能讓他走~現場"李先鎬"叫聲不斷~

DD聲音就出來了~~"問大家準備好了嗎~Let's go".. 接著~I Pray for you" 的音樂就下了~

我的天啊,當場淚就流下了~><!

DD跟現場融為一體~氣氛HIGH到最高點..我也HIGH翻了~叫到不行~跟著DD一起唱著~

想著神話其他隻~覺得很開心~DD唱了這首~~~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感動到不行~

謝謝帶給我們這麼多的快樂~

這次的FM,雖然不是當初說的迷你演唱會,但是,足夠了~

有了DD這麼努力的演出,這麼可愛的演出,這麼賣力的演唱。全場幾乎沒有冷場

這就夠了,真的很滿足~

李先鎬。謝謝你~

希望如你所說,與大家約定,神話再度合體,一定會再來台灣會歌迷!

我們會等著你們。

也希望你真的會常來台灣~帶給大家更多歡樂

這場~ 棒透了!

打了很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

因為太多太多,或許很多漏掉~很想都打上來~但,只能打印象最深刻~

不管怎樣,希望下次能看到六隻合體的演唱會~

是說,這場就夠我回味很久了~~~~

李先鎬~~我愛你~~~~~~~~~~~~~~~~~~~~~>////<~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