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的總攻綜合篇~

 在我看來,絕對是總攻的人~

絕對不能變受的人..每個團好像都有~如下

神話之 文晸赫、李玟雨..

文晸赫

團中最長,想法很ET,但是個很聰明的人,且,佔有慾很強

看到他對星和DD,大概就有所了解了吧。

我並不覺得艾力是可以變成受方的..個性是這樣的人,怎麼成受!?

oumo.jpg  

李玟雨

第二隻總攻~

玟雨是個想法很細膩的人,打理神話的很多事務

個性也很強勢,演唱會上的主導也都是他~

對於喜歡的,會放手去追。所以,很多人都逃不過他的手掌心~?!

呵..(我沒意指誰~貼上總攻就是我幻想中的男男~不准有女人出現!)

1405870958.jpg 

東方神起之允浩

神起中的隊長..

在神起中,在中是最大的,但,為什麼允浩是隊長呢?

有領導的能力,很有想法,也比較強勢

所以,為什麼連在中都這麼依賴他

在中也說過,他很依賴允浩,覺得允浩很可靠

但,生起氣來,是個很可怕的人

俊秀說過,因為他做錯的一件事讓人誤會是允浩做的

允浩就說過"被我知道是誰,我就把他折成二半" 可怕吧!? 噗

在神起中,被我歸類成總攻~因為...他也可以攻有天!(XDD_)

103524972a9dba6355fb96ee.jpg 

SJ之強仁、始源、圭賢

SJ人太多~所以,產生三隻!?(呵~)

強仁,光看就知道攻到不行,這個人,以欺負團員為樂

雖然是個臭小子!?但,其實有著很溫柔的心~

5f0c762f7cf46f2e1e3089e3.jpg 

始源是大家所知道的,任何一家人的受方,他都要參與到~

是個很紳士的孩子,常常主動去抱其他成員

百搭稱號,真是非你莫屬啊

c94c10ddf9b9923f5882dd1c.jpg

圭賢

這孩子,雖然是年紀最小的,很聰明,也很有想法,對於自己所喜愛的,佔有慾很強~

看他所散發出來的氣質,根本就是個攻方,壓根都不會想到他是個受方

想到他是受方的畫面...喔摸~~不要啊~

60ed26225ee363e6d6cae2a7.jpg

日本

近畿小子之堂本光一

因為只有二隻,不是攻方就是受方,雖然外型上,光一偏向受方

對我來說,光一絕對是個攻..小剛是個想法很多的人

所以,也比較脆弱..記得03年時,小剛開始搞怪..身體也變的很差

還曾經有萌生退出的念頭

因為光一承諾,會保護小剛~也陪著小剛走過了很多事..(KINKI事說也說不完)

會保護小剛的光一~怎麼會是受?

因為光一說過,最愛吃桃子~(注:桃子是小剛,小剛是桃子)

複製 -%BF%B7%B8%F0%BD%C01%B3%D1%B8%DA%C1%F8-kittylove04.jpg

V6之森田剛

GO對我來說,就是個攻,雖然有井GO之說~

但,對我來說井GO不過是兄弟...或許是私心所致吧

GO很任性,非常任性~是他的,就是他的!

不順他的意,他馬上就用他的眉毛瞪你!

這樣的他,你能說他是受嗎?當然不是~(不管啦~)

GO算是我團體中,少數喜歡的攻方~大致上我都是愛受方的~(笑~)

go1.jpg

ARASHI之櫻井翔

翔呢..這個人呢?..聰明到不行的人

邊做演藝工作,還能考上慶應大學的人~真的讓我佩服

考上就算了,成績也是非常好。翔對自己想要的很執著吧

所以,對於自己的愛,也是很有掌控能力

翔智、翔雅、翔二、甚至是翔潤..

不管是對到成員的誰,應該都很有辦法,治的了他們的翔!

當然是個攻~(笑~)

翔~好帥 (1).jpg 

---------------------------------------

日韓各三團,是我最喜歡的~

沒貼上的,當然還很多~像是NEWS的P和成亮、關八的橫山、丸山、小亮、KT的赤西、中丸

當然,都是我的想法

並不是要所有的人接受

每個人有每個人喜愛的配對

誰也不能去管誰~

愛就是愛,萌就是萌

不管今天你愛誰~放手愛就對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