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17ba006fa16dcc277fb536.jpg  
轉自海吧

東海爸爸寫給東海最後的信

to:  我的兒子東海
東海呀,我的兒子東海呀,親愛的我的兒子東海呀.  
爸爸是多麼幸福啊,因為你是我的兒子,你成為一個歌手了。  
真的很幸福。你經常的給我打電話,說:  
”最近過的好麼,身體健康麼,對不起,我愛你。”
東海,爸爸在電視上看到你的時候,
大概,是因為爸爸太愛我們的東海了吧   
東海,爸爸說哦,我曾經也曾經夢想要成為歌手呢。  
但是我的爺爺反對 所以我在首爾放棄了做歌手的夢 帶著你的媽媽來到了木浦 然後你哥哥東華出生了,然後你也出生了。  
我是多麼幸福啊。  
東華和你真的都是我的好兒子啊。  非常的感謝上天。 

你是初中還是高中的時候對我說你要當一個歌手
那時候你說要那樣一邊學習一邊玩
就那樣幾年后你說想做歌手 我的整顆心都激動起來
我把錢塞到你手裡,說去首爾吧
在你去了首爾以後,我和你媽媽就經常的祈禱。  
眼淚也多,多的像我的兒子東海一樣
我的東海一定要成功啊!  
如果,我的東海也失敗了 心一定會很受傷害的。  
祈禱 祈禱 還是祈禱
然後你堂堂的合格了。  那時有多高興啊 爸爸非常的為你驕傲
從那時開始我的東海就去首爾生活了 一邊非常的高興 一邊也非常的悲哀 儘管如此我依然相信我的兒子東海 你充滿了勇氣
就那樣,幾年后你真的成為歌手了。  
第一次成為第一名之後,還為我擔心
你當天給我打電話是這樣說的:  
“爸爸,我現在不哭了。現在絕對不哭了。  
我的飯在看呢,我做的好麼?  我在世上,最喜歡的就是爸爸‧”
你在電視上的時候
我想起了我年幼時候夢想的樣子

我親愛的兒子東海阿
我的東海拿新人獎的時候爸爸看不到了
兒媳婦也看不到了,可愛的孫子也看不到了
但是,只要是我們東海認定的就是好的
我在天上也會經常守護你的
成為你堅實的後盾
並且,我的東海下輩子也是最好的
我的兒子東海呀
我愛你
愛你

From 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東海的爸爸

-------------------------------------------------------------

這個是小海SJ 三輯 發的Thank to..轉載注明海世代 www.onlyhae.com Heyfishere 翻譯 :ZOEY。

to.我的父親 爸爸!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從想着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見到爸爸的臉到現在,已經3年過去了.這期間出了很多專輯,有喜悅也有悲傷,這樣那樣的事都出現過,經曆過.我認爲爸爸雖然什麽話都沒說但也有在好好看着.想着爸爸總是在身邊,每當辛苦的時候就能産生力量,是因爲爸爸在身邊的緣故嘛^^
每次都隻有我在說,所以覺得好吃虧ㅜ.無論何時都要有力地給予回應才會更有力量啊…. ㅋ不過有哥哥在,媽媽也在,爺爺也在,所以沒關系^^
爸爸曾經想做的事…我都會做的^^即使辛苦也要加把勁.即使跌倒也要站起來,即使誰說什麽也不倒下地站立着,會成爲那樣的人的.現在是3輯了,真的很感謝,也深深感覺到,能繼續唱歌跳舞,能得到很多人的愛,是這麽幸福,用錢也買不到.那麽爲了大家會更加努力的!請一直在我們身邊加油鼓勁給予應援才行哦!像以前一樣不要改變!一如既往^^奶奶也過得好吧??要讓奶奶不感到孤獨,好好給予擁抱才行哦^^連爸爸都不在的話,奶奶會很孤獨的^^我的爸爸,我的奶奶,我愛你們.感謝你們給予我健康,給予我生命,給予我呼吸.在下張專輯也會寫信的^^仍飛(音) 你最棒 媽媽,第四位我的哥哥,爺爺我愛你們.

to.Super Junior 連說話的必要都沒有不是嘛~我們^^在一起将近10年了呢~!~隻跟着隊長利特哥走吧!!^^我愛你們~成員們^^~
to.E.L.F 期待了很久吧?對不起哦~不過會努力做那麽多的!這次不一樣了哦~我們^^雖然不知要到何時爲止,還在身邊的時候請更加愛護我們,再多說些“我愛你”的話吧^^我愛你們~E.L.F

----------------------------------------------------------------

那時,看了海爸的信...頓時淚如雨下... 失去爸爸的痛,我非常了解..

我很羨慕東海,有個這麼疼愛他的父親。

不像我的爸爸沒說什麼就走了...但,他還擁有父親的最後一封信呢...

可是...每當看這封信時,我相信他的心,一定又是團團的糾結在一起了吧...

每次談到爸爸,就馬上紅了眼眶的他...唱著My Everyting想著爸爸的你~

這麼乖巧孝順的孩子..這麼純真重感情的孩子

叫人怎麼不愛呢?

東海啊....身體要健康喔。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