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DY~~

說實在的,我很愛RS~但,也很愛RD~(畢竟我叫莉迪~^^")~艾力對DD的疼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總是抱著DD~像疼什麼寶貝似的。雖然打打鬧鬧,卻能感受大大打從心底疼DD的心。

593180cf695b6725f8dc61a6.jpg 

 

MINDY~

這對對我來說,真的完完全全是兄弟的感覺。玟雨疼DD,就像疼自己親弟弟

想到,DD打電話給玟雨~ 玟雨接到電話的反應“喔~U RI ANDY~我們ANDY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呢"

這樣溺愛似的回話~讓人感覺無限溫暖啊。。

fc8d700a277c4426b1351dae.jpg 

 

WANDY~

二個我最愛的第一二名?!~ 雖然DD說萬萬常欺負他。但,看的出來,萬萬真的很喜歡DD

因為喜歡,所以喜歡欺負~看他生氣,就覺得開心!?

呵。萬萬真的很在意DD吧。 忘了是什麼節目,M和萬萬一起上的,好像因為萬萬工作很忙都沒接DD電話

後來要回DD~DD都不接了~噗。生氣了厚~~感覺很依賴萬萬似的~而萬萬好像也真的很怕DD生氣似的

叫玟雨別說了,因為怕DD更加不接他電話了。這樣感覺,說不出來。就是很棒

或許是我太溺愛這二隻了吧~^^"

4adcb6004e1f6988e850cd85.jpg

 

SUNGDY~

這對,我也說過了,就是有說不出的溫馨感,而且,DD和星真的有相似之處

之前,也常不小心將DD看成星呢!(笑~)

二個人的氣質就是有這麼點相像。雖然是二個個體,卻是這麼的親近

星這麼疼愛DD,我看的真的很羨慕。真恨不得自己是星,可以這麼疼愛DD!

也恨不得自己是DD~可以這麼被星寵愛著~

ce3a8e1fe5240607403417a6.jpg

 

JINDY~

這個配對~老實說,我也真的很愛~(哪對不愛的!? 噗~)

JINNIE~真的真的很疼很疼DD~~~(每對我都這樣說~因為DD是寵物嘛~)

這對的感覺很微妙,感覺是親情,又有點跨到同人的感覺。

記得在女杰時,DD和JIN玩遊戲,DD輸了,JIN用塑膠棒子打了DD~DD摸著頭蹲了下去

JIN馬上伸頭過去看看DD。擔心的眼神,我都看見了。

心裡暖洋洋的。ANJIN~雖然我不能接受。因為對我來說,JIN是攻~噗

但,DD這麼體貼,這麼細心。或許在他照顧JIN的時候,就變成這樣了吧

所以,JINNIE~才更加疼愛他~

jd021ie8.jpg

 

總是被寵愛著的DD~卻總是沒自信的DD

這麼可愛的DD~卻老是覺得自己比不上哥哥們

因為在五個這麼出色的哥哥中,老顯的自己什麼都不會

DD呢。

你體貼,你細心,你可愛,你沉穩,你認真,你溫柔,你默默

因為有你,才有這麼發光發熱的神話

因為有你,哥哥們更加出色

因為有你,歌迷感受更深。愛你更深

李先鎬~329與你相約在台北

親愛的大家~329與大家相約台北支持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