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這晚,結束通告後的彗星,拿著在節目上吃到的頂級松坂牛肉,壓下自己的口慾,

怎樣都想拿來分享他家的男主人-文晸赫

來到Eric家門前,發現異常聲音的彗星停下了腳步,

拿起Eric打給他的兔子形狀的鑰匙,小心翼翼的開啟門鎖,往家裡頭探去。

家裡頭除了文媽媽是唯一會出現的女性之外,何來年輕女孩的抽泣聲?

彗星帶著疑問的心,輕聲的走進客廳,卻看見Eric正抱著一位哭泣的女孩...

他只覺得腦子轟的一響,瞬間一片空白,拿在手中的便當盒,鏘的一聲掉落在地...

他呆住看著前方被他嚇壞的二人,轉身就要離開,Eric比他更快,飛快的拉著他...

「不要走...」

「放開我!」彗星冷語的說著。

「不要,你聽我解釋。」Eric祈求的看著他。

「我叫你放開我,聽到沒有...」

「為什麼不聽我解釋?」

「事實擺在眼前,你要解釋什麼?」

「不是你想的那樣...」

「那為什麼她還來找你,你們不是分手了嗎?」

「她只是來找我訴苦而已。」

「訴苦..!? 訴苦到讓她趴在你的胸上哭泣,訴苦到讓她吻你?..?安慰人需要安慰到這種地步嗎!?」講完,淚不爭氣的衝上眼眶。

「不是這樣的,我是反應不急才會讓她吻我...」

「不用再說了,我不想再聽...」什麼話再也聽不進去,彗星甩開Eric的手,快步奪門而出,留下一臉慘白的Eric。

「彗星啊...可惡...」Eric大力的捶打牆壁,氣自己為什麼沒有即時拒絕眼前的美人兒。

「Oppa,對不起,我...我會去跟彗星哥解釋的..」歉然的看著Eric。

早知道他們二個的事,卻怎麼也放不下Eric的朴詩妍,來到Eric家,本想試著挽回這段戀情,

但,Eric卻明明白白的拒絕了她,告訴她,他是如何和彗星從尷尬的關係發展成相戀的關係,

現在的他,只想好好的守護著彗星,讓他幸福一生,她本想哭泣後好好告別,誰知道弄成這樣...

「不用了,妳走吧...」

「Oppa...」

「不要再說了,我想靜一靜...走吧...」揮了揮手,Eric帶著沉重的腳步走進房間。

她也不再多說,關上門,黯然的離去...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