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766_568330759854700_767489287_n  

因為「世界第一初戀」而去注意聲優,內心最腐的一面就這樣被開發了....

從來沒想過會去迷上聲優,沒想到不小心搜索到的一部動漫,會讓我這樣掉入無底洞....

或許本身就是喜好BL,所以聲優們又因為有配BLCD~整個就陷進去了...

開始會跟人家討論攻與受的"叫聲"如何?

竟然就這樣變的臉不紅氣不喘的大膽...

這真的是很可怕的事(?)

科科

越聽越多,喜歡的聲優們也就越來越多了...

目前最喜歡的是在世界第一初戀配「羽鳥芳雪的"中村悠一"」~

真的好喜歡他的聲音,一開始其實最喜歡配「高野政宗的"小西克幸"」

但,看了很多中村的東西後,越聽就越喜歡他了...

目前受的部分最愛的是戀愛暴君的「綠川光」...

沒想到當初配夢幻遊戲的鬼宿,配受配的讓我臉紅心跳?XDD

當然還有配世初「吉野千秋的"立花慎之介"」,配的讓我心花怒放(咦? XDD

還有讓人意外的戀愛暴君的攻"鳥海浩輔"~

鳥桑的受沒想到在惡作劇系列,讓我整個大改觀啊!!!

整個配的超好!!!!!!!!!!!!!

我願意倒在你的西裝褲下啊~>////<

其實還有配純情羅曼史的 美咲"櫻井孝宏" ~ 看完無法逃離的背叛後,完全沒辦法跟美咲連起來....

只能說,你真的太強了!! 人家非把你升上來當貴人了!!!! (哈哈

其實注意到的聲優還真不少耶!

還有小野大輔、福山潤、宮野真守、柿原徹也、寺島拓篤、神谷浩史、遊佐浩二、等等等...

目前我還只是個新手,所以很多都還在探索中~

嘛!

還有很多時間讓我可以深入研究~

多了這個新的喜好,讓我的世界越來越精彩?

但,並不是丟了我們可愛的神話唷!

珍惜原有的,應援新加入的。

以後應該還會多很多BL的東西,大家有喜歡再點,別自己踏雷喔!

付上一張戀愛暴君的~ 很喜歡年下攻啊~>////<

th  

有興趣的人,還有動畫上下部可以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