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76038.jpg    

最近很懷舊,很想念V6~

不知怎麼了~

可能是今年沒有VCON讓我很傷心~

即使現在很少在發漏他們~

但,V6在我心中是佔有很大的一席之地滴~

上網找尋著之前的影片,當初的心情好像也跟著一點一滴的回流似的~

或許他們的人氣不如以往

但,V6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團體

看到有人PO上10周年時,大家一起去溫泉旅行的片段~

和樂融融的你們,團結的你們!

好想好想你們哪!!!!!!!

我的青春都送給你們了~~

11/1號 是你們出道17年,沒想到自己也跟了12年了~

雖然現在身心都專注在神話上~

嘛~ 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啦

但,人家可不是把你們丟了唷~!

我還是很愛你們,

尤其是親愛的GO~ 我不會忘了是你的笑容吸引了我,讓我愛你了十幾年!!!

唱歌的聲音很有你的風格,但最愛就是你的舞蹈,還有搞笑!? 科科

還有我們井爸爸~ 還記得你當初宣佈結婚時,我感動的淚流滿面~

能身為V飯真的很幸福,我到現在還是這麼認為喔!

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這麼想念~

你們什麼時候才要再來台灣呢?

上次等了七年,這次要我們等多久呢?

我是怕你們跳不動了(?) 科科~

明年一月要去你們的國家囉!

雖然是去大阪啦~很不巧的沒遇到GO的舞台劇!

不然肯定衝去看!!!!!!

親愛的V6~

能諒解我現在的複雜的心情吧?

愛神話還是能愛你們的,對吧?

你們當初是我活力的來源

現在看到你們的影片,還是讓我元氣百分百喔!

愛して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