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8204N  

2012 真的是美好的一年

在5/12 我看到了你們六個

在8/19 我看到了我的大本命 「金烔完」

一早就起床,心裡有著期待,身體卻不聽話,讓我很不舒服

中午與台中幫們到咖啡弄吃了午餐,台北真的好熱好熱

一行人,到達了會場,席地而坐,開心的吵吵鬧鬧(?) 呵呵

6點進到會場,身體還是不舒服~但,心裡是興奮期待的...

就在燈光暗下來後,烔完竟從觀眾席上方走下來~

一路唱著「手帕」,讓我看不到,也無法專心聽他唱~

金烔完,你這首讓我怨念了,你要開演唱會來彌補我!!!!

結束後,回到舞台上,開始今天的流程

大好人真的很會主持,以DONG WAN做的每個主題,我都很喜歡

不管是生氣、傷心、開心、熱情、多情的你! 我都很喜歡

我沒有專心大螢幕在播什麼,因為我一直在看著你的反應~

看到在播KISS片段時,你那害羞遮住臉,抖著雙腳的動作,真的真的好可愛~

人家用氣球遮住雙眼,不想看到你的吻戲,我通常是不看的~

大牛跟小陽姐一直要拿下我的氣球~ 人家就是~不想看他的吻戲嘛~QQ

其實我本來不哭的,一方面也是不舒服,一方面又覺得小失落

當你唱著舞台劇那首「The origin of love」那賣力的樣子,說是男裝唱很怪~

如果你想扮女裝唱這首,我想,我們大家不會反對的^^~ XD

「I Believe 」這首,你中韓文交插的唱,唱的很好聽~ 聽的我心醉~

歌詞錯了沒關係,重點是你的心意呀!!!!

但,當萬萬唱「風之歌」時,我流了幾滴眼淚~

那高亢的嗓音,那帥氣的外表,那是我愛的男人啊!!!

就在我的眼前,在我的眼前,一直不敢相信,呆呆的看著你,直到你唱完~

你展現出在台灣拍攝的照片,說出台灣料理的美味

不同於別的藝人所常講的小籠包

而是全家的烤地瓜、士林夜市的炒麵、泡菜豬肉鍋等等的美食

台灣的美食很多很多,我知道你有了非常好的印象,我相信你一定會找時間來台灣!

其實我真的很想整場聽你的歌,看著你的人就好~

你這麼親切,這麼體貼,這麼親民,也把正面給我們看了~

說了你是金黑洞,伏地挺身做了那麼多下,也是跳舞機器,我想也是^^!~ VENUS跳的多好!! 是吧~ 呵呵

真的真的好帥好可愛。

安可曲,「二樓的少女」,你從舞台上走下來,一直期待著你走過來~

但,你還是略過我們這邊了~

小怨念你,但,還是覺得你很棒。

結束了整場FM,就是等著上台擊掌~

還沒輪在我們時,在台下看著你與台上歌迷在玩~

烔完哪,我們是很怕你手受傷,那個反作用力,很傷手的!

更何況你要拍這麼多人的手Q_Q

還好小胖阻止你了!

看到小媳婦拍完你的手,那興奮的樣子,我也覺得很開心~

但,輪到自己的時候,才知道,心跳呼吸加速快停止的感覺

當大牛拍完輪到我時,雙眼與你對視,都呆了

雙手與你擊完,你說了謝謝,我也回應你謝謝~

但,呆住了,一直看著你,你好奇的瞪大雙眼看著我~

雖然就這麼短暫的時間,但足夠我回味一輩子了~

謝謝你來台灣

真的很謝謝你

上台那瞬間的畫面會永藏心裡

未來不論如何,就像我寫給你的信一樣,希望你幸福。

下次我可以期待你的SOLO演唱會吧?

既然你下個行程是「休息」,那就好好的休息吧^^~

819 是個好數字

有你的心

我們的心

都是的一樣的。

金烔完

사랑해요...

1a5076d8a5a99242090e213f127001c2  

(辛苦小陽姐所拍)

 

回家再看到他唱手帕的片段,邊看邊掉淚了,OPPA呀,記得來開演唱會喔!

 

轉自 ETCORG YOUTUBE

以上。後記不長,但,是我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