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這個數字,讓我期待了三個多月,打從知道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那刻起~

這數字,時時刻刻都出現在眼前。

512晚上七點十五分,終於實現了我們多年的等待

神話六寶生人,真的就在我的眼前

一開場,T.O.P音樂一放,我眼淚就不受控制了

六個人,一字排開的站在舞台上,穿著帥氣的白色服裝,亮麗登場(呆))

最後的動作,全場喊著"神 話 創 造",這真的是我期盼很久的一刻~真的好感動。

第二首的HEY COME ON,這首是帶領我進入神話世界的歌~

記得一開始最愛的是玟雨呢,但後來,被萬萬吸走了?XDD(毆)))

這首印象最深刻就是玟雨的SOLO舞蹈,真的帥呆了!!!!

玟雨現場的領導能力,總算是見識到了,一起互動超HIGH~

CRAZY,老實說,我沒想到會唱這首,所以覺得好驚喜,因為我也好愛這首~

沒想到能聽到現場,真的好好聽,烔完當天的聲音真是好的沒話說,超洪量!!!

 接下來的痕跡,當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邊聽邊哭邊享受他們帶來的現場演唱,

聽到心碎,聽到心醉,親愛的神話,真的很愛你們。

WILD EYES: 帥氣的椅子舞,我總算是看到了,雖然一直擔心DD跟星的傷勢,

但,帥氣的你們還是讓我心醉了~

PERFECT MEN、TIME MACHINE 、HOW DO I SAY、USHA USHA 、

RE-LOVE、ON THE ROAD、中毒、你的婚禮

HOW DO I SAY的時候,星唱的那段,大家都在玩

不管是玟雨親DD的小手、還是烔完從後面抱著玟雨,然後被星拉開

或者是JIN、玟雨、大大三個抱在一起,或者是拉星的衣服,老大蹲在星前面看著他唱歌~

ONCE IN A LIFETIME ,我要來好好說說這首,這首是再次領我進入神話世界的歌

對我來說也很有意義的,本來淚眼汪汪的聽著,沒想到中間卻因為紙片太多~

讓星笑場了,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只是想說,為什麼DD彎著腰在笑,然後萬萬過去打DD~XDDD

才知道他們吃到紙了啦~XDDDD,本來感動的氣氛變的好好笑!!!

但,還是感謝有這首,因為這樣,我才能再度回到你們懷抱呀^^~

I PRAY FOR U ,看到玟雨蹲下來,我就知道要唱這首了,雖然知道,但還是好興奮~

上次聽是DD迷你演唱會的時候,雖然DD一個唱的時候我也很開心~

但最開心還是能聽到六個人一起的!!!!

自介時,DD、星、JIN說著當時來台灣時,對大家許下六個來台灣的承諾實現了

然後,我們烔完說著"大家的ㄒ一ㄣ、神話的ㄒ一ㄣ,都一樣,加油" 大家漂亮、你們漂亮~

演唱會拜託、晚安^^~

親愛的烔完,你嘴巴真的甜,為什麼會喜歡上你,我想真的不是沒原因~

整場焦點都是你和DD,雖然其他人也有在看,但眼神真的一直追著你跑

怎麼會這麼喜歡你,這麼愛你呢?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HURTS,好聽到爆炸的現場啊~>< 每個高音都牽動的我的心~

VENUS,音樂一放,大家就將準備好的面具戴上,每個人都變身成舞者了,

新歌能在現場直接感受,真的很HIGH!!!!

BRAND NEW !!!!!! 我們神話拿下大賞的關鍵!!!!

真的真的真的超讚超讚!!!!

其實這首,人家真的很想站起來一起HIGH!

但,現場的工作人員,卻一直叫大家坐下!

都說是最後一首了,管什麼東西啊!!!

雖然如此,還是很開心啦><

安可: YO 、 OH

直到結束,我一直都是很HIGH很HIGH的~

努力喊著”神話山”,卻沒見你們再出來~

親愛的神話,你們知道我有多空虛嗎??知道我有多失落嗎??

等了你們這麼久,終於盼到你們台灣”第一場”演唱會!

你們卻安可一次就閃了!?

或許是因為傑尼斯演唱會看習慣了,習慣了”三安”

不習慣你們的一次安可吧!?

是這樣嗎? 難得來台灣,給我們”二安”不行嗎?!

雖然開心,卻還是很想抱怨,因為這麼愛你們,這麼這麼的愛~

怎麼就這樣走了!!!

知道真的結束了,我蹲在外面哭了好久~

雖然知道哭也沒用,但就是控制不住~

愛了這麼久,總覺得還沒有渲洩夠對你們的愛~

所以,失落感才這麼大吧!?

前一天去接機,也沒看到你們,瞬間就走過去了~(淚))))

嘆~

約好了明年會再來,你們答應我們的,別忘了約定!

勾勾手別忘了!!

一直想著要打後記,但,卻遲遲打不出來~

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種心情與感想~

無法用言語形容~!

感謝有你們存在,感謝你們來台灣,感謝你們回歸

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有你們認識了台中幫,更幸福。

親愛的神話,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親愛的台中幫,也很愛很愛你們喔^^

貼上一些圖片~^^

511接機畫面~勉強截到大大的人~~

大大  

挑逗DD的玟雨~ 最近MINDY很高調吶!!(替大大跟萬萬瞪你!!XDD)

77cf5c3fgw1dsvxn2agugj  

紙片多到每個人的頭上都一堆亮亮的XDDD

77cf5c3fgw1dsw0b860eyj  

我們是神話!!!!!!!!! SHINHWA 崔勾~!!!!!

201205122348223071908  

我們是台中幫~崔勾!!!!

141f2733595ba5da58e06b1ae76270d5  

 

小小的感想~大大的感動~^^~

我只知道,接下來,我會更愛神話~^^~

Together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