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些聲明跟不爽!

這次只買後面的,並不是不支持前進,而是沒有「錢」,硬是去的~

當然我知道買前面的人當然心情會不平衡我們跑到前面去~

但也不要一干子打翻全部的人,因為我們不是那種「不真心支持」的人!

雖然知道自己花了票錢可能這個月會很難過,但還是去了~

你們知道有人特地從高雄上來,車錢都花的比票價貴了! 你們又懂嗎?

雖然我們跑到前面,但,會場看來比較集中,你們覺得不好嗎?

不然我覺得主辦單位規劃也有問題,為什麼我們在五樓包廂叫我們下來四樓,

然後還只能坐比五樓包廂後面的位罝? 為什麼? 憑什麼?

我知道大家這次當然抱怨很多,我也有很多抱怨啊!

但,重點是要讓前進開心不是嗎? 我如果預算有的話,我當然也會買前面

誰會願意坐後面,再讓人不爽?!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抱有「僥倖」的心! 請也體諒我們。謝謝你們!

我也要抱怨主辦單位「態度差」、「時間差」,然後是,開場前是不會放音樂嗎??

讓整個會場冷冷清清的! 人數零零落落的感覺更明顯!!!!

然後是「擊掌會」,你把時間點辦在見面會結束,大家當然還是會想留下來看他!

沒抽到,買低價的都不是人,都該被你們主辦單位用兇的驅趕!

還說「你們是工作人員? 是的話出視「員工證」,你靠夭啊!!!!兇屁啊!!跩屁啊! 靠!!!!

 

我真的要徹底的抵制這次的主辦,「爛透了」!!!!

 

後記我真的很多想寫,但不爽的很多,但不代表我們前進表現不好!

他很完美,棒透了! 四安讓我們很滿足!

可愛的表情,帥氣的舞姿,還是被人不相信不是酒鬼時的「鬱悶」搥心肝!

還有賴給哥哥們帶你去喝的表情,超可愛!!!

最後,還來個「巧遇」,在計程車上停紅燈也能遇到你們停在旁邊!

雖然你在抽煙,我想應該不是叫你別喝酒,是叫你少抽煙才是!

等你們2012.03.24回歸。

到時,我們會「努力賺錢、存錢」,買「最好」的位置去看你們!!

絕對是「貨真價實」的「座位」!

愛你們!!

IMG_0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