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好 久 不 見 ~

好久沒更新了~

因為神話即將回歸,我也將開始活動囉^^~

12/25,我與前進相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還沒買票的,請趕快買票支持我們帥氣可愛的朴忠栽呀!!!

說到票,想到SJ的SS4的票價就生氣!!!

貴到太誇張了啦!!! 都當歌迷是「潘仔」喔!!!

我想SJ的票價如果還是這樣,我應該不會去了..或者是,800... (嘆)

紅紅紅,貴貴貴

無底洞啊...

我想,或許還是乖乖的等神話好了..

 

是說~ 我很想這裡呢^^~

不想更新,不是不愛這裡了~

只是沒有什麼想貼的~

之後,如果有動力,或是有什麼特別消息的話,我就會出現囉~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有空留言找我聊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