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asia 亞洲娛樂購物

180511606.jpg 

半個月沒更新了~~

想更新,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想打心情,又不知道該從何打起..

所以都做羆..

其實只是想說一下,這星期日要去看KRY~~

之前一直沒更新消息他們的消息,是因為很不爽這次的票價..

我買最便宜的還要價"2500"元整!!! 雖然是自願被人家賺啦..= =

可是,心情還是不太爽!..

從沒看過坐那麼後面還那麼貴的..記得去看V6時最前面也不過"2800"元!!!!

自從愛上韓國團之後,演唱會的花費真的很兇~

雖然是自己花心所致.....

但,之前喜歡傑尼斯時,也沒花那麼多錢,大多都是花在周邊商品

但,韓團卻是單演唱會就讓我花那麼多,所以,周邊商品也就看看而已= =!!!

這次本來打算不去了,但東海跟晟敏卻跟著來。

最愛幾隻都來了~~~>////<!!!!!!!

因經費關係,只能看21號那場..

不過,就算有經費,我也不打算看二場~

真的很貴吶,生活費都給你們啦...我吃沙子過日子好了...

孩子們,雖然我最近偏心2PM..不過,你們還是不一樣的啦~

曹圭賢,你在南京場哭什麼啊!!!讓我心很酸,很心庝吶~~><

希望KRY這次演唱會能讓我留下難忘的記憶..

因為接下來,神話成員們一個一個退伍..我更沒錢了┬___┬!!

期待21號的來臨..

因為是第一次看KRY

也是我們烔完的誕生日啊~~

^^~

去年烔完生日去看V6

今年是看孩子們~~~

 

烔完哪...不如明年的11/21號,讓我們見面幫你過吧~~

最近心情也不太好...嘛~希望看完KRY心情會好點...

 

接下來那篇就是..KRY演唱會後記篇^^

以上~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呂大姑
  • 真的是貴森森的票價,
    而且場地也不怎麼樣...
    想看只好認命地掏錢,
    加入搶票的行列!!
    不過,吃沙過日子讓我大笑!!XDDD
    真的要縮衣節食地過活~~(泣)

    齁!
    原來V6的票價這麼親民,
    SM和主辦方真的賺很大!!!
  • 要養他們真的不省不行啊..><
    場地跟票價都讓我不滿意....(嘆)
    但,為了感受現場,還是花錢了..

    傑尼斯的票價一直都很親民..都是韓方賺太多..唉

    莉迪 於 2010/11/19 13:12 回覆

  • 茂茂
  • 看和那個國家比囉...
    SM家的話中國是最貴的
    再來是台灣>日本>韓國
    現在沒頭路所以只敢擔一團
    正確來說是一人(喂~)
    不過他最近休養中 正好省錢了
  • 不會讓你省太久的~
    所以茂茂還是趕緊找頭路囉~
    不然去澳門看能不能翻本XDDD

    莉迪 於 2010/11/19 13:14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莉迪姐莉迪姐
    還記得曾曾我嗎?? (( 燦笑
    我也是去看禮拜日那場的KRY演唱會唷 ^^
    也是坐2500的位子,荷包縮水,上大學開銷大 ="=
    禮拜日一起high 哈xD
  • 當然記得妹啊!!!
    有時間的話再約出來見見吧^^~
    姐姐會給妹一個愛的飛撲滴~XDDD

    星期日就一起為他們吶喊吧!!!!!!!

    莉迪 於 2010/11/19 13:17 回覆

  • 尼:D
  • 噢噢真的很貴= =
    我姐本來想買搖滾區
    結果瞬間沒票
    而且4500也太誇張
    天啊也太想看了~~~
    vocal們都來了說

    好羨慕喔姐可以去看~"~
    麻煩回來分享心得囉:P
  • 票價是真的很貴..
    我會把後記打上的~
    希望能彌補一些你不能看到的遺憾~
    (我盡量XDD)

    莉迪 於 2010/11/21 07: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