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集追到現在,只能說:「孩子們,你讓我們等太久了啊~」!!

看完這集真的是~~哇~值得了~^////^~

其實本來對徐玄沒什麼感覺的..但,看完我結後打從心底喜歡這個孩子

真的很可愛又單純,白淨的公主

被八個姐姐保護的這麼好,又是獨生女,像公主一樣被保護的一朵純白的花

遇到開朗又純真的的榮和~

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笑)

本來對他的認識就只有「新禹哥」~ 但透過我結才知道,原來這孩子的個性跟新禹這麼的不同~

從尷尬的開始,到現在這麼的甜蜜

本來就很擔心雙方歌迷是不是會造成很大的反彈

畢竟一個是剛出道的新團主唱,一個卻是大家保護愛戴的小公主~

沒想到這麼的"融和"^^~

9號這集真的讓我們眼睛閃到~也讓我們羨慕啊..

榮和弟弟,我們可愛的徐玄忙內就交給你了~ 要好好的對待她~不可以讓她哭~

不然我們也會恨你的~XDDDD

愛情光是訂情歌~ 聽的我們好感動哪^///^

玄的心意跟勇氣真的無法可說^^~

449c83cac87f94cec81768e6.jpg 

原來就是已經認定了~所以納涼特輯才會這麼自然嗎?

e0482fdbb8da3220d0164e94.gif 

這個動作讓我開心了好久^///^

九月的仁川演唱會合唱,更是讓大家興奮不行~

2d45ed8c61adadd1a4c272b8.gif 

然後是結束後的畫面~(手是牽著進去的吧???)/////////

只有歌迷拍的才有這種畫面啊>////<~

真心希望你們在一起~

科科

我真的是我結中毒了~

但~ 幸福的氣氛已經圍饒在你們周圍~我們都感受的到~

所以,私下就在一起吧 ^^~

會繼續關注的~ 繼續的甜蜜下去吧~

我應該還可以期待更多吧?..^^~科科

 

以上圖片皆見LOGO~已自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