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班的時候,和同事們討論公司一個常"扣斯噗類" 的妹妹..

那個妹妹經常不顧眾人眼光,穿一些與眾不同的服裝..言行舉止也讓人無法理解..

那個同事說,正常點不好嗎? 幹麼一直扮別人,活在別人的世界..

還有..(轉到我身上).. 你很迷偶像對不對.. 會去看演唱會、接機嗎?...

我會!! 他竟然說我還敢"指桑罵槐"....不能理解..瘋狂、年紀大了他沒辦法做這種事等等的話..

你常出去的朋友該不會都是那些喜歡偶像的吧...

認識喜歡偶像的朋友,有什麼不行嗎? 因為這樣我認識了很多人!

而且! 因為偶像認識就不是朋友嗎?..懂個屁啊

我當下真的很不爽... 不會成語還亂用! 我從來沒脫離過現實世界!

難道追星就不會面對現實嗎? 追星跟年紀有什麼關係!!!!

我追那麼久了,從來也不會真的覺得偶像是我的老公@!@!

我更不會因為他們而不做任何事!

當然喜歡偶像會花很多錢,但這也是我的樂趣

他們帶給我們的安慰、感動、歡笑、淚水,那個不是三言兩語說的完的

當初因為喜歡上V6,所以讓我可以暫時忘卻失去爸爸的痛!

不是同類型的人,真的無法搭話!

不能理解我們,但也不要批評我們

你活在你們的腐爛世界..我活在我的腐女世界有什麼不對!

我們的追星人生,有著你永遠不懂的快樂!

或許有悲傷,但我們勇敢面對

追星有什麼好無聊

你無聊,我們不無聊就好!

說實在的..連好友都在旁邊搭話才讓我更不爽

認識那麼久了,難道還不懂嗎?

他的興趣是買東西,我的興趣就是看著偶像們笑的開心! 安堆? ...

真是..

在公司又不能說什麼

只是覺得喜歡偶像去追星就很瘋狂不面對現實嗎?

把自己的想法套在我們身上,你算什麼?

唉..也不是什麼討厭的同事,但講那種話真的讓人不爽!

我就是愛追星! 愛看演唱會!  我爽開心過我的人生! 你管的著嗎 ?

只能說,不能了解這個世界的人,看就好!  請別批評我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