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725當天,我們一早搭著九點多的車到台北

因為跟人約要面交海報,所以我跟姐姐還有錢錢~我們先到西門町吃午飯~

沒想到下午一點多,竟然降下滂沱大雨...我們被困在95樂府~直到雨小了點~

打了電話給JOE姐~沒想到他們去貼玻璃貼到進現場~┬___┬!

當下就後悔沒跟著去,我們馬上決定趕到現場..怎麼也想看看能否進到記者會現場

到了之後,小陽姐來領我們進去..進去後馬上聽到~「讓我們熱烈掌聲謝謝申彗星...」

我淚啊~~~><!!!! 不過當然還是拍了二個片段~很短~不過就分享給大家看看~

看看帥氣的申王子啊~~(這段遠遠星~~9秒~)

   

 前面小段就略過吧~這段比較近~~~~

   

結束短短的記者會~我們馬上就到國際會議中心~

換了海報~等了又等~吃了難吃的蛋糕又喝了難喝的柳橙汁~

終於等到入場...

這次真的很開心,比起去年真的精彩多了

多了夫婦歌迷、以及年紀可以當彗星媽的歌迷上台~

大家都是抱著支持以及愛星的心情到現場~

和樂融融的感覺真好。這次真的沒有很眼紅~

只有一個!! 眼紅的就是"TINA~小姐~" 嗚嗚嗚

好不容易唱了第一個人...我期盼了好久好久的第一個人啊~~

這也是我的願望啊~(淚)

不過星卻深情款款的對著那位幸運女孩唱...(再淚)

我真的激動的滴了幾滴眼淚呢!

但....也算值得了。因為~ 彗星啊,我不會再怨念了(笑)

星唱抒情歌時,我真的很安靜的靠在杆子上,手撐著深情的看著星////

都被他吸近那個只屬於彗星的特別世界~

喜歡艾力更喜歡ANDY~

喜歡艾力更喜歡BANANA~

絕對不會有"鬼的世界"

還有,那個擁有神話五個人的世界~

屬於神話創造的世界。

彗星啊~期盼了一年,你再度踏入台灣

雖然我不太記得整個流程~

不過,當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實現了我的願望~雖然有小小失落~

但你的認真努力,以及喜愛台灣歌迷的心~我們都知道。

期待你下次的演出。我很想看演唱會~

雖然你安可沒出來= =~還去吃了那麼貴的餐廳害偶花不下去~

不過,你還是最棒的!!

喜歡上神話真的很幸福~

因為能擁有幸福的星~ 笑的開心的星~深情的星~

撒郎嘿~^^~

彗星最高! 神話最高!!

我們神話公主們~最高!!!!

DSC03960.JPG 

DSC03962.JPG 

以上照片、影片禁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