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gif 

去年彗星FM的盛況,相信有去現場的人一定還記得。

去年搶票搶的熱烈,今年卻是冷清清 。我是不清楚為什麼會相差這麼多~

我也懂大家的心情。 畢竟時間點真的很不好!加上票價比去年的貴..或許讓大家卻步了~

但,想想..彗星今年也是第一次來台,與去年也相隔了一年...為什麼大家不能拿出去年的熱情呢?

去年的FM辦的那麼成功,讓彗星相信我們台灣橙色公主是這麼的支持他們..

所以今年又再度的來台...但現在的賣票狀況卻是如此~真的讓我們很傷心。

或許因為新團眾多,大家爬出去了...但你們真的都忘了當初愛上神話的那份心了嗎??

大家要愛新團,誰都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是一樣!!

但神話依然是我最愛的團體!! 因為他們是永遠不變的神話! 他們的友情,實力,可愛,帥氣~是不變的!

想想當時情書、X-MAN造成的瘋潮,現在大家卻急流勇退?

或許我們沒資格去管。但他們說過...只有我們了~

是啊,神話只有我們這些"公主"了... 我們很愛他們!

因為神話是這樣相信著我們,愛著我們!

所以,不論是誰來,我們都要抱著愛相同的心去支持他們!

因為我們跟他們有著"相同的想法"

彗星或許因為這次不是辦演唱會,讓很多人失去了想去看的心~ 當然我也想看演唱會!

去年的FM的確讓我今年想看的心卻步了...

但,這一陣子的傳聞~讓彗星很受傷,也很難過!

我只是想用行動支持,告訴彗星,那些消息根本不算什麼!

只要他還愛著我們這些歌迷,我們就願意用最棒的心化成動力去支持!

不管是誰家的公主! 重要的是~我們都是"神話"家的!

去年ANDY的FM,我曾經大發脾氣~因為賣票結果不佳..

雖然到最後依然賣的不盡理想! 但ANDY努力表現的心我們看到了!

去年前進演唱會,中間B區空了一大片~ 讓前進說出,如果他多來宣傳或許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這種話,我根本不想再聽第二次!! 因為我不想讓他們覺得傷心難過!

所以,我們大聲喊出,愛他們的心~

不管是誰家的公主,你們都忍心讓他們心裡覺得傷心嗎???

抱著我們都是"神話"家的公主吧。等待回歸的心都是一樣的~

真的沒辦法去的話,也請告訴身邊的神話飯~

拿出行動力來支持彗星這次的FM好嗎?

拜託你們了!!!! 我相信彗星會帶來很多悅耳的歌曲~

請你們~克服萬難~ 把時間空下來,去支持我們最棒的情歌小王子~"申彗星"吧!!!!!!

切拜!!!!!!!!!!!!!!!!!!!!!!!!!!!!!!!!!

別忘了~ 我們是最棒的"神話創造"啊!!!!!!

  

最後~ 還是請大家以"行動力"來支持~我們最可愛帥氣的申彗星!!~~~

 

我們 彗星~ FIGHTING!!!

DJM~.JPG 

我們彗星 " 水喔 "~ 皮膚 " 布鈴,布鈴" 的~ 讚喔!

1174662029.jpg 

不來我會傷心的哭哭吶...

4907eee6673b6.jpg 

拜託你們了!! 不要對我舉X~ 再來看一次吧!

EN10_005.jpg 

彗星會努力的! 拜託你們了。 

1434589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