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 曾經想過很多事要在25歲時完成~

但,到真正滿了,沒完成的卻很多..

25歲是個很重要的歲數...因為喜歡V6滿十年了~因為跟香魚認識滿10年了~

25歲得到了很多祝福~ 收到香魚收的皮包~收到JOE姐做的神話年曆,收到了親愛的做的影片~

很幸福。

我曾經在高中時,覺得25歲是個遙遠的數字~

也覺得是個老人..(笑) 眾姐姐們別打我~

其實只是覺得過了25歲,好像很快就進入30歲了..呵

不過,不管是幾歲...只要開心幸福的笑~ 認真努力的生活著就好了^^

雖然我曾想過要在25歲時結婚XD~ 看來是不可能了~

那麼..5年後再說吧? 呵呵

嘛~ 生日時,最重要的是媽咪~ 因為他生下了我^^~

因為有她~才有我~

我才能擁有完整的四肢~ 還有等待創造的人生~~

未來每年的生日~要一年比一年幸福~~~

親愛的朴小天~~ 生日快樂^^

親愛的我自己~ 生日快樂~~~

今年會是個好年~ 因為我去了我夢想中的國家^^~

淺草寺婆婆.JPG 

親愛的朋友們~ 愛你們唷BO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