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母親節,總想替媽媽好好的過。

但我們沒什麼經費,只能帶媽咪去吃一頓。

不過難得全家在一起,這就是最幸福的時刻了。

我的媽媽很辛苦,扶養了我們五個子女長大成人

雖然我們現在還在努力的賺錢,還不能讓她過很好的日子

不過,相信姐妹齊心~加上剛開始工作的弟弟,往後的日子一定會更好

讓在天上的爸爸看到,我們很努力的讓媽咪有好日子過了。

親愛的媽咪~ 妳知道我最愛妳了。唯一的責任就是妳。

希望我的媽媽未來每個的子都是幸福快樂。

而我們做兒女的,就是為了這個目標而繼續努力

媽咪~ 妳要健健康康的唷。

我愛妳。

也祝所有我認識的媽媽們~還有生下我們所愛的偶像的所有媽媽們。

身體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