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悶了很久...還是有些話,很想很想說...

自從韓庚離隊到現在....

自從米秀花離隊到現在......

太多的事發生...太多的消息讓人無法承受

前一陣子,看著之前所愛著的台灣團體..."ENERGY"...完整的5人MV..

卻完整的讓我心碎了。

看著他們,想著TVXQ...想著SJ

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拼命掉..

不懂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現在這種地步

看著很多人無法理解韓庚的想法,而去埋怨他、責怪他...

看著很多人無法理解米秀花的想法去罵他們背叛....

我想說....

你們又不是本人

能懂得他們的心態嗎?

我們不曾活在他們的世界..

誰又能懂得他們的心情

沒有人能去責怪他們做出的任何決定

會怪他們,也是我們身為歌迷的自私心態,不是嗎?

因為沒有任何歌迷會希望看到自己心愛的偶像走到"不完整"的地步

當然包括我

但...

有些事既已成事實,明知道無法改變

就只能默默的接受..

別去怪他們

別去怨他們

因為我相信

他們比我們更痛...

雖然我真的很難過...

但...哭完了...

只能調適心情

再來迎接未來的每一個日子...

我經歷過ENERGY從五個變四個、再從我最愛的牛奶離團...至今...

說實在的,如果EG沒走到這個地步,他們依然是我最愛的台灣團體...

唉...

牛奶有他自己的人生要過...

而..其他孩子們也是..

想怨、想罵...都是個人自由..

但...我看了難過...很不樂見有這種情況...

人生嘛....就是這樣的起伏

我們是旁觀者,是支持者....但別做ANTI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