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到底什麼叫做好朋友?

我常常讓人覺得不缺朋友...但,事實上,到底是不是真的朋友?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她常這樣說,我交了一些不是真正的朋友

事實上,她呢?

到底定義在哪裡?

所謂的好朋友到底是什麼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見解

大家都覺得好朋友是該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互相傾聽心事、有難時互相幫助

事實上

到底又有誰能做到完美?

沒有好朋友不爭吵

但,數落多於包容的結果

就是爭吵收尾

不知道該怎麼去化解這場戰爭

因為我不懂

說實話

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好的朋友

物質上的給與,不是我想要的

我需要的是更多的愛與關心

懂的人又有多少

能做到的又有多少

我常覺得人生就是這一趟

我也不強求人家給與我多要好的朋友

但,在我遇到這麼多事後,還存在身邊的人,也剩不了多少

因為人生就是這麼現實

而所謂的朋友

關心方式,我很難感受到

爭吵多與和平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