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中幫又相聚囉~~~~~~

幾個月沒見的大家~~~還是長的一樣(?).....XDDD

今天我家好熱鬧....人數多到把客廳都塞的滿滿的~科

今天台中幫全數到齊! 我們小媳婦終於走出戶外了~

雖然坐錯火車XDDDD~

辛苦你了啦!~ 腳還沒好,就出來跟大家相聚~

今天我媽咪煮了一大堆.....可惜有"幾隻"...吃"麥當當"...吃"飽"..了....

D-生氣.gif 

下次~有機會~ 一起去"麥當當"相聚好了~~~~~~~~~~

噗~~~

今天也辛苦JOE姐了~ 到中轉載坐錯車的小媳婦~

到了沒多久又趕去新光~~~再趕回來~~

又送了我們禮物~~

讓現場亂成一團~~成了大媽菜市場~~搶購活動XDDDD

搶購的下場就是.....羞大牛打破了鹽A的星瓶子~~~~~~~~~~~~~

這隻大牛~今天不只打破了瓶子,還壓了星的海報!!!!

讓亞希阿姐~~尖叫聲響徹雲宵....(嚇了偶一大跳= =!!!)

大牛啊大牛~~你今天可是得罪了鹽A~~~看你要怎麼補償人家~(噗)

要不... 你們企RS好了~~~XD

也謝謝鹽A給我的橘色"迪"字~~^^~

今天大家聚在一起看神話10周年~~看到一些畫面~還是讓我不自覺的哭了(噗)

雖然已經過了二年~但...還是感動著~~體會到當時離別時不捨的心...

感謝神話,感謝我們六頭讓我們所有的朋友相識~

不管以後能持續多久~我都珍惜著這份緣~

認識台中幫真好^^~

還有茂茂~^^~

撒郎嘿唷~ 唷露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