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很多天,後記一直打不出來。

應該說,我很懶..而且,又怕一打就停不了~所以就打一下心情^^

主舞台.JPG  

這次坐的位置,是紫2E的第三排...是我看過的演唱會中最近的一次~

感謝我們親愛的寶貝鹿鹿~ 我才有機會這麼近的看到他們~(愛你愛你BOBO)

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坐到位置上~ 看到面前的透明小舞台~真的有嚇到我~

真的真的好近!!

一手著拿小婷幫我做的牌子、一面是圭賢、一面是東海~ 一手拿螢光棒~

等著他們出現。

曲目我記的不太清楚了。打一下我對每個人的感覺^^

 

朴正洙 : 你真的真的好親切,對著每區的人比著愛心感謝大家支持~

            也拿著水槍對著我們猛噴,當下我真的很想拿礦泉水潑你XD!

            在你走過來這邊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看到了天使特

            而不是失去翅膀的天使~ 我們朴正洙真的是個美麗天使^^

            新年快樂講個不停~還有帶領著弟弟們喊著~我們是~SUPER JUNI OR唷!!

            雖然你喊"我們是"~喊到快破聲~不過,真的讓我感覺~我真的真的在現場!

            看著你們!! 看著你們哪!!!!!

希澈 : 開場第一首渴望音樂準備開始,你出現在我們前面的小舞台,近到我想大叫!!!!!

         沒想到一開場就讓我看到你(淚) 你瘦的讓我心疼~但也美的讓我無法視線~

         像夢一樣的不真實,但,你真的就在面前~ 你的雪莉希澈我忘不了~CHU、GEE太經典!

         果然跳起女生的舞蹈的希澈,超吸晴,也超美麗(?)~ 我們牛奶皮膚金希澈~

         撒朗嘿唷,金希澈。忘不了你的自介~^^~因為希澈好HIGH~也讓我放心不少~

         你跟始源二個真是~~~不要庚寶不在,你就這樣啊!!! 雖然少了韓庚讓我難過~

         但,你開心的笑容,還是讓我滿足了。請你繼續開心的笑。別哭泣了~知道嗎!!

         因為你是天下無敵的金希澈呀!!!!!

這次跳GEE時~ 小旭、始源跑到黃2C前的舞台,始源抱著小旭~~看的我大叫~

後來希澈跑了過來,拆開他們二個,我本來以為他是吃始源的醋~

因為小旭畢竟是弟弟~結果根本就是跟小旭比美的XDDD~

後來他跟始源到紅區時 ,我轉過去看,就看到始源背著希澈~

金希澈!! 你贏了~ 誰能比的上你天上天下無敵美的金希大呢!! 噗..

韓庚 : 你真的是...讓我很難過。看著舞台上,本來應該出現的位置,卻沒有你..

         看著回顧的影片、特別拍的影片,你的片段幾乎都剪掉了...

         看到真的很難過..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下來,多希望你能跟大家一起表演!

         我應該還可以看到你吧? 不是單飛後的你,而是與他們一起的你。可以嗎?

         讓愛飛翔,請飛回我們懷中。

藝聲 : 本人有帥到~~ 比我想像中還帥XD~ 而且,很親切~現場實力真的很讚。

          在最後的時候,你還將自己的旗子送給我們前面的歌迷~~真好哪~~~

         

強仁 : 臭小子! 影片都是你,滿滿的你!! 快點回來!! 也讓我淚流滿面的你!

         快點回來補償我們!! 知道嗎!!!!! 你主唱的部分,我要聽你本人現場唱!!!><

神童 : 你....扮女人嚇到我了~~ 那長髮~還有那前滾翻~笑死我了!!!!!

         你離我們好近,也好親切的打招呼~噴的水也真夠大滴的!!!!

          我們神童本人,也沒電視上那麼大隻啊~ 比較瘦一點點點XDD

          看到第二場的側拍,你跳chu時,假髮掉了下來~讓希澈笑到不行~

          雖然我沒現場看到,但看到影片還是笑到不行~

          果然是我們SUJU中,最活寶的童童^^

晟敏 : 我們小兔子~真的真的好可愛啊(心),跳著舞那臉上的狠勁有讓我驚到!

          雖然電視上常看到~不過還是現場看到最讓我開心^^~

          因為小兔子不只是可愛,還有帥氣!! 謝謝你跟我們揮手啊~~

          在我們面前不斷的展開笑容~真的讓我看的傻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我跟姐姐二個不斷的揮舞著手,努力喊著你的名字~感謝你的回應啊~(心)

          不過,你跟厲旭在玩時~你踢了厲旭好大一下! 我當下都叫痛了~~~

          是說~ 是因為小旭講了什麼是嗎?~ 不過~那孩子沒屁股~踢小力點啦XDDD

赫宰 : 你這小呆呆啊~~那頭髮讓我不自覺笑了~真是對不起你XDD~

         不過,我們赫宰真的好會跳舞~也好親切~就算身體不舒服~還是努力的表演著!

         唱CHU時,扮成女生的赫宰真的好漂亮哪~~

         雖然後來東海拉掉你的假髮XDD~ 不過戴著帽子的赫宰一樣可愛唷!!

         你跟東海真是的~ 要LOVELOVE也不來人家前面(淚)

         我也要看你們二個的互動在我眼前啦~(咬手帕)

東海 : 臭孩子!!!!!! 離我有夠遠的~>< 超少過來我們這邊!!!!!

          SOLO也是在正中間的舞台,不然就是在黃區那邊,紅區那邊~

          就算在紫區,也是在紫B那邊~孩子~你忘了還有紫E這邊裡啊~(泣)

          剪了一頭短髮的你,好清爽,好可愛!!!

          GEE,綁著紫色啾啾在頭上,看的我好開心哪~

          打招呼一樣不變的就是親愛的寶貝們~ 你們是我的全部~

          孩子,下次可以學點新的了~(科科)

          你SOLO時跟赫宰的合作互動看的我好開心~ 不過你讓我的牌子一直維持在圭賢...

          我也是很想轉到你的名字那面的,你知道嗎? ┬___┬b

          但,最後謝謝大家時,利特帶著你們過來時,我才真正超近的看到你!

          真的呆了。雖然海底擠個半死,但... 我還是願意潛在底下。

          因為~ 撒郎嘿~ (嘻)

始源 : 崔神父,來台還是不忘傳教?..SOLO曲,看到對面的十字架燈~

         聽著你的聖歌~ 不自覺都想"阿門"了~

         你離我們超近的..也常來這區~ 雖然不是本命~但本人真的很帥~很雕像(?)XDDD

厲旭 : 可愛的小旭旭啊~~~(心) 我們小旭一直一直在我們這邊呢!!!!!

          我姐看的超開心的~ 小旭旭,我也很開心唷! 雖然不是東海~但姐姐也很喜歡你的!

          你知道的吧?! 科科~~ 你SOLO時,跟女舞者合跳時,我都不忍看了┬__┬!!

         金小旭,偶心臟還是無法承受啦><~! 小旭旭啊~要跳就跟哥哥們或圭賢啦!!!!(誤)

         唱Shining star時,小旭坐在我們面前,我呆呆的看著你~聽著你唱歌...

         那閃爍的眼光,讓我很想哭..小旭..你心裡應該百感交集吧..

         在唱"到了明天"時..你負責韓庚的那部分,你忘了唱..也唱不太下去...

         我看了很難過...孩子..你心裡難受是吧..

         你瘦了好多,多吃點...相信雨過會天晴。我們都守護著你們的。

起範 : 這隻隱藏的包子,2巡也從來沒出現過... 所以台灣場我也沒抱著期望...

          但,看到影片上13隻到齊的海報...真的看的我淚流滿面...

          要拍戲要專注,但SJ是你的家不要說說而已...真正的回來大家身邊吧...(嘆)

圭賢 : 七年間的愛!!!!!!!!!!!!!!!!!!!!! 你要讓我怨死就是了!!!!

          你不知道申阿宅答應唱"第一個人"FM、演唱會都沒唱,讓我怨翻了嗎?

          ┬____┬!!!!....... 但,..你SOLO曲就在我前面唱..."原諒我"..

           聽的我如痴如醉..雖然去年聽過了,但!! 這次,你就在我面前!!! 這麼近!!

           我拿著牌子,靜靜的聽著你唱,看著你唱...聽的我心醉(淚)

           你也瘦了...帶著花椰菜卷毛來台....不知該心疼還是該笑?

          圭小賢... 圭英嚇到我了(笑)... 有一瞬間有想扁你的衝動(自毆)

           是很可愛啦...但.. 就是有那種想法~~你不知道的吧(噗) 看你HIGH的咧!!

           聽說第二場你唱原諒我時就哭了...我說~你第一場為什麼不哭啊~

          害我沒看到┬____┬~~~~ 你這孩子,變的這麼愛哭~這麼感性。(嘆)

          這段時間你壓力也夠大了是吧...你啊你~~頭毛留長點如何(?)....

          圭賢哪... 感謝你離我們這麼近,彌補了東海離我很遠的心哪~

          撒郎嘿~

 

 

亨利、周覓... 你們二個辛苦了。我相信你們二個難過的心肯定不比他們少。

少了韓庚,SJM也不完整了,為你們的未來覺得難過..

這次亨利有SOLO..覓覓沒有..最後出來時,周覓哭了..讓我覺得心疼。

畢竟也只是個孩子..卻承受了這麼多事..(嘆)

韓庚,回來吧。 雖然....你有你的想法、考量..原諒我們也有自私的心。

終究希望有個完整的13人。

這次演唱會曲目,老實說,我記不太清楚了。

過了之後就像夢一樣的不真實...

心中始終還是有很多遺憾。

但,他們盡心盡力的演出。還有這次所有ELF的合作~

讓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盼4輯、3巡...能完完整整~

 辛苦所有策劃這次演唱會應援的人。也辛苦SJ的寶貝們。

還有這次能見到的所有同好們。

謝謝你們。也愛你們^^~

220拍到的照片(沒上LOGO,請勿任意轉走。謝謝合作)

超親切打招呼的神童。

童童.JPG 

藝聲背影、大"屏幕"上有小旭旭~

05.JPG 

一片寶藍色~真的真的好美~前面就是透明舞台~圭賢SOLO跟小旭就是在上面哪~(心)

04.JPG 

 身為ELF..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因為~我認識了很多"親愛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