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 cy.JPG

대만 E.L.F 사랑해요...감

사해요...
앞으로도 열심히해서 멋진 모

습 많이 보여드릴께요^^!!바

람피지 말기!!^^4집 기다려

줘요!^^

 

台灣 E.L.F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今後也會努力呈現最棒的模樣讓大家看的^^!!

不要變心!!^^ 請期待四輯唷!^^

 

轉自東海CY  日網翻再自譯、有錯請糾正。

------------------------------------

李小海~ 我終於等到你更新~~~

就知道你會更新的~

我也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等你展現出更棒的舞台給我們!!!!

我不會變心. ..不會外遇的~ 心疼你的眼淚~

最愛你跟圭賢~(心)

四輯~ 我會期待的。

盼你們再度來台灣。

 

圭小賢...我等你更新~~Q_Q

 

220好像一場夢啊~~ 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