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要去看演唱會的人都知道..

這次來的成員,就是少了韓庚、強仁、起範..

少了起範我不意外...但...強仁..韓庚...讓我很難過

已經湊不齊的13人...又少了二個

周覓、小亨利也會來...但,SJM是SJM! SJ是SJ~

我拜託新飯們!! 有點認知好嗎?

SJM就是SJM!! 7個就是7個!

SJ! 就是13個,不多不少! 剛好13!!!!!

不要自動把他們二個加入SJ,這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我不是討厭周覓跟小亨利! 而是!! 要愛SJ,就分清楚!

子團體歸子團體!!

這次的SS2,這種局面,誰都不願意見到。

我相信,這次演唱會,少不了會多了很多淚水!

大家面紙準備好就沒錯了!!

雖然三位成員無法出席! 但也不要忽略其他成員們的努力!

我們,就拿出最大的力量,最大的聲音,為他們加油吧!!!

還有,看到新聞,知道很多歌迷被黃牛所騙

那些黃牛們,真的很沒良心

拿著大家愛偶像的心態,來賺取這些錢

我就不相信,你們騙到錢會有多好過!

這些都是不義之財! 報應遲早會降臨!! 你們這些黃牛騙錢的人等著好了 !

這輩子無法還的, 下輩子你們還是得還!! 跑的了這輩子,跑不了下一輩子!!!

哼!!!

SJ的歌迷們!!

不管你是新的舊的,都理智看待,就理智的愛吧!

批評其他成員們,你們就會得到快樂了嗎?

不在身邊的那位成員,就會快樂了嗎?

很多事,根本就是我們不會懂的!!! 你們又懂了什麼?

我們只是歌迷,說是團結力量大!

但,這樣分割,到底算什麼?...

我不管你們是不是ONLY 飯! 那是你家的事!

請別批評其他成員,來得到你的成就感

說了難聽的話,你生活會過的更快活是不是?

對岸的歌迷們,做人講話也該有個分寸!

別這麼幼稚行嗎?

當然我不是針對所有的對岸歌迷!

而是部分!!!! 老鼠屎!

SS2,我相信大家的心情都是無奈又不安

但。220,221。讓他們見見台灣歌迷的熱情與力量吧!!!

別自我分割。

ELF,是一體的不是嗎?

不是只有我這樣想的吧?....

把熱情、不滿全部都在演唱會上宣洩吧。

 

不想看到分割的ELF,當然更不想看到分割的SJ!

但,該說的,我還是想說....聽不聽,看不看,都是隨個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