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一中,與我們笨咩相見了~ 自從V6 CON後,就沒見了呢~真的很想妳啊~

我們親愛的咩,19號就過生日了~

所以,倫家提前跟他約會了~(笑)

親愛的咩~剛好偶心情不好,好在有妳相伴哪~

雖然今天不小心又送了你一隻小鴿子,但,還是見到了~

抱歉哪~等累積到10隻後,妳再跟偶說吧~(噗)

生日禮物,抱歉,只是個小小小的禮物~><~

但,是我的心意唷~ 愛你唷!!!

願阿脆脆這個如意郎君會到你的身邊~(科科)

今天這樣走一走,吃了好久沒去的米格魯~ 聊了一下~

真的心情好多了~

感謝所有的朋友關心~

真的認識你們好開心哪~

我也相信我認識的朋友們~會像我跟笨咩一樣~

友情繼續下去~會長長久久~

不論愛不愛偶像~都是朋友^^~

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

我愛神話~

我愛SJ~

我愛TVXQ~

我愛~傑尼斯~~

我愛~"錢"~

我愛我認識的所有好朋友~

BOBOBOBOBO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