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asia 亞洲娛樂購物

在PTT看到消息~ (雷王道勿進喔~ 乖嘿^^)

我說~~我說~~雖然知道你們二個感情本來就很好~

但是.....你們二個也太好了吧~~~

我說~~金在中~ 你以為現在這種狀況,你就可以四處外遇嗎?!

一下子跟慶太、一下子跟阿重重~~~我說~~~

倫家偶還是允在派的啦!!!!!

不管你們現在要散不散的~~我永遠都是豆花豆花~~知道嗎?

我說,好久沒打同人了~~~

剛才心血來潮又看到危險的愛情~ 不變的是我對於TVXQ的同人熱血愛~(哼!)

不管你們合約~ 我還是允在、米秀~~ 阿餅永遠是最可愛的老么啦~

你跟阿重重,誰是攻啊? 那個四次元空間的阿重重~

真的是~ 很搞笑耶,就因為歌迷問他,你在哪裡,他竟然馬上就打電話給在中了~

笑死了~ 不知道這個外星人在想什麼XDDD

二個四次元的天然物聚在一起,出現在機場是很醒目的好咩~~~

又高又帥又美的~叫人不注意也很難~

不如考慮來台灣如何?~ 偶咩也有很漂亮的風景喔~

金在中~不要外遇~ 對我來說,你永遠是允浩的!?(噗)

管大家去米花~(NONONONO~~~)

允在王道!!!!!!!! 呀~~~~~~~ 知道嗎?

d0ce81160117cc55f2de32a3.jpg 

 

阿重重呀~~ 好好的待在SS501,你有馬了不是嗎?

還是要亨俊? 都口以啦~你這個四次元的隊長~

要誰都可以~

至於金花花,就不要跟允浩搶了嘛~~

乖喔~~ 姐姐送你糖吃XDDDD(踢飛)

可愛賢重.jpg 

允在、豆花~ 萬歲~~~~>////<

img_3_4_0.jpg 

是說~~同人血很久沒燒起來了~~ 誰偶而也給我一點同人血嘛~~(科科)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衝
  • 米花嘛精賀呀!!哈

    阿重重精古錐柳~
  • 俊秀 : 姐姐,有天是偶的,在中哥有允浩哥了~(淚奔)

    允浩 : 姐姐,在中是我的! 你怎麼會不知道!!!!!(怒)

    有天 : 我不會對不起我們可愛的俊秀~他會哭哭的。

    在中 : 我只是愛玩,愛外遇玩玩嘛~呀....允浩呀,我錯了~

    允浩 : 咱們回房間再好好談談...........

    在中 : 有天啊~~~~救我~ 賢重啊~救我~~~誰來救我~~~

    (就這樣被允浩一肩扛起~抱進房裡XDD)

    (於是只聽到房間一片驚叫及害羞的聲音~END)

    有天、賢重 : 在中哥...對不起,我們不想被折成兩半..

    XDDDDDDDDDD

    阿重重是四次元的古錐外星人...(噗)

    哈哈哈哈

    莉迪 於 2010/01/17 10:54 回覆

  • lovekinki813
  • 就是說咩…
    在中,你是允浩的,
    不要給他搞外遇。
    我要幫他好好盯著你
    *我也是標準的允在配

    至於賢重,
    其實SS501哪一隻都可以攻,(喂)
    他大小通吃,來者不拒。
    不過官方配是跟永生,
    而且你們去溫哥華,好歹帶著他一起,
    他可是搭起你們之間友誼的橋樑媒人。
  • 金在中就是這樣愛趴趴走~
    我看他大概想要每天扶腰吧XDDDD

    阿重重的官配是永生喔~~
    這我就不清楚了XDDD~
    但~ 不是我愛的FU~~(噗)

    莉迪 於 2010/01/17 10: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