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看到消息~ (雷王道勿進喔~ 乖嘿^^)

我說~~我說~~雖然知道你們二個感情本來就很好~

但是.....你們二個也太好了吧~~~

我說~~金在中~ 你以為現在這種狀況,你就可以四處外遇嗎?!

一下子跟慶太、一下子跟阿重重~~~我說~~~

倫家偶還是允在派的啦!!!!!

不管你們現在要散不散的~~我永遠都是豆花豆花~~知道嗎?

我說,好久沒打同人了~~~

剛才心血來潮又看到危險的愛情~ 不變的是我對於TVXQ的同人熱血愛~(哼!)

不管你們合約~ 我還是允在、米秀~~ 阿餅永遠是最可愛的老么啦~

你跟阿重重,誰是攻啊? 那個四次元空間的阿重重~

真的是~ 很搞笑耶,就因為歌迷問他,你在哪裡,他竟然馬上就打電話給在中了~

笑死了~ 不知道這個外星人在想什麼XDDD

二個四次元的天然物聚在一起,出現在機場是很醒目的好咩~~~

又高又帥又美的~叫人不注意也很難~

不如考慮來台灣如何?~ 偶咩也有很漂亮的風景喔~

金在中~不要外遇~ 對我來說,你永遠是允浩的!?(噗)

管大家去米花~(NONONONO~~~)

允在王道!!!!!!!! 呀~~~~~~~ 知道嗎?

d0ce81160117cc55f2de32a3.jpg 

 

阿重重呀~~ 好好的待在SS501,你有馬了不是嗎?

還是要亨俊? 都口以啦~你這個四次元的隊長~

要誰都可以~

至於金花花,就不要跟允浩搶了嘛~~

乖喔~~ 姐姐送你糖吃XDDDD(踢飛)

可愛賢重.jpg 

允在、豆花~ 萬歲~~~~>////<

img_3_4_0.jpg 

是說~~同人血很久沒燒起來了~~ 誰偶而也給我一點同人血嘛~~(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