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jpg 

我親愛的DD呀~~~~~~~~~~~~~~><

我們李先鎬~我們李安迪....我們DD.... 我看了很心疼~很捨不得

還沒到明天,我就在哭了...........

我說...明天該怎麼辦~

我們應該要笑著送你入伍的~

可是

真的真的

很捨不得你

有的留在明天打....我只是想說~

李先鎬,你哭的讓我很難過

因為你是哥哥們最心愛的老么,也是我最愛的李安迪~

還有一天,就必須送你入伍..

我...哭完可以睡了....

明天...會跟著線上直播送你入伍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