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家那隻臭狗上演了落跑記~

才洗完澡,綁在外面,因為姐姐沒綁好,轉頭牠就消失了..= =+

晚上六點多,我本來還躺在床上,享受著棉被的溫暖~

其實是醒來了,但就是不想起床..

但,被我姐的一聲”牡蠣”~~~ 嚇的跳起來~

當下就知道那狗兒又偷跑企玩了...

我馬上起床,跟著姐姐的聲音往我們家廟裡的方向去找~

到了廟裡的廣場....都沒有人..當下突然覺得..很恐佈

往回走,剛好遇到媽咪~ 我們二個又往小巷子找..也分頭去找,至於三姐,是騎著噗噗去找~

後來,直到我走回家,看到被綁門口的牠,氣的當下,就重重的打了牠的屁股!

把牠帶進家中,三個人不斷的扁牠,罵牠... 那孩子用著最可憐的大眼睛看著我們~

而我三姐,則是被嚇哭了~ 她以為把狗弄丟了,自己也嚇死了~

還好,牠只是跑到我們平常帶他散步的地方~ 雖然遠了一點,但姐姐找到牠時~牠還是乖乖的在等姐姐過去了~

我說~ "林牡犡" 想把偶們嚇死也不是這樣好咩~~~~~

倫家從溫暖的被窩是跳起來的耶!!!!!!! 害我從廟裡逛了一圈才回家 = =+

我說~ 我親愛的台中幫們,有來過廟裡的人都知道,那裡很大吧!!!!! = =++++

偶當下真的是空虛寂寞~~沒有偶姐姐,也沒有狗狗~(我淚)

DSC03106.JPG 

( 以後有看到這隻狗落跑的話~ 請通知我~ 感恩不盡) XDDD

再落跑,就餓你肚子!!! (扁) 臭小孩!!!!

 

再另一篇~ 又是狗狗,我家外面洗衣機,一直發出奇怪的呻吟聲~ 我們找了好多久都找不到~

後來,我花盡心思,努力的聽....終於搬走洗衣機跟旁邊的雜物~

終於看到一隻"小小黑狗"... 看起來才一個多月而已吧...

好小好小隻,好可憐,我抱起來時,他全身發抖個不停,身上髒髒的~

弄的我全身也髒髒的= =~~~~

我馬上幫牠擦了又擦.... 本來想讓牠一晚再走,因為我找不到牠媽咪~

又怕牠狗爸比把牠咬死~那傢伙有前科~太可怕了~

但,媽咪堅持要把牠放在外面,後來又準備了小箱子讓牠躺~

沒想到,過到不到一個小時,外面下起雨來....那隻小小狗,竟然跑到我們家靠近我弟房間的外面~

那裡有個洞...牠竟然跌進去了..一直淒慘的叫著~

結果就是...我跟我弟,拿著手機燈~把牠救出來....然後再抱到家裡~

吹乾牠的身體,再餵牠吃了一點東西....

看了很捨不得,雖然我們在餵牠吃東西時,那隻臭牡犡吃醋,一直哼哼叫的~(噗)

後來,就先留牠下來~ 畢竟外面真的好冷~ 牠還好小~

雖然我超討厭牠的狗爸爸= =+

之前那隻母狗生的,都是被牠咬死的!!! 搞不懂為什麼牠要這樣~~~

唉~ 不過我家已經一隻了,不能再養~

我跟家人提議要送他去流浪動物之家~

不然,我想,那隻小生命,說不定,就沒有活下去的機會了....

還是有好心人士想要收養的~可以跟我說~~~

牠好可愛~ 但會長成大狗狗唷!

這世上的流浪狗太多太多,這隻小黑狗只是個例而已~

牠是好運被我們留下,不然我不知道牠會有什麼命運等著牠...

盼大家也多關心流浪動物...看著牠們的眼神,我的心都覺得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