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第二篇。 只是關於籃球,沒興趣,請不用看^^"

 

關於這季的比賽... 因為鳥規定,志傑、皓呆、顏行書不能回國打............................

 

我說!!! 少了野獸、沒了皓呆,我看屁啊!!!

 

身為台啤的球迷,我也知道該繼續支持

 

但! 還是很不爽,少了野獸的台啤,的確讓我少了看的動力。

雖然世念還在、玉米也在、何老師也還在!~還有岱豪~我真是感謝你還願意留在台啤~

我們的好的球員的確是大有人在~ 但,少了志傑,沒了皓呆,我真的...

我還是會看。

對於無法回國幫忙打球的規定,管你那什麼鳥規定

去年為什麼不講!! 讓我們台啤少了主將~~~~~~~~~圈圈你個XX~~~~~~~~~~~~~~~><

 

去年的感動淚水,我希望能延續到今年。

也請所有的台啤球員拿出所有的實力、態度!!!

打出讓我們驕傲的比賽!!!!!!!!!!!!!!!!!!!!!!!

 

台灣籃球加油~~~~~~~~~~~~~~(偶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