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asia 亞洲娛樂購物

3_oreobox.jpg 

頭髮變短的ANDY

2_oreobox.jpg 

擺著姿勢,全身都穿著tina的Eric

1_oreobox.jpg 

要砸壞我相機的Hyesungie

4_oreobox.jpg 

擺出1輯姿勢的Jinnie

dsc_6883_oreobox.jpg 

變身中的Eric和脖子變短的我。

andy_oreobox.jpg 

Andy呀!好好回來!

dsc_6918_oreobox.jpg 

這幫小狗。我去洗手間的功夫,把帳單放在我的包包上,就溜了.....-_-;

 

p.s.
玟雨還在住院中...ㅜㅜ




From  烔完Blog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注明,謝謝

---------------------------------------------------------------------------

把帳單留給烔完實在太好笑了啦XDDDDD~

怎麼可以趁他去洗手間做這種事~(笑倒)

不過,這就是神話嘛~

看到烔完更新,才覺得ANDY真的要去當兵了~

雖然正確的日期還沒出來,不過,我已經在捨不得了~(淚)

是現役兵,那就跟哥哥們不一樣,當的日期也比較長...

我們是該慶幸DD的身體是很健康的~所以不用當公益兵(q_q)

那個p.s....看了很心疼,但又覺得很好笑,你們五個相聚,就獨缺玟雨~

我是替玟雨覺得~(怎麼可以拋棄偶~~~) 的心覺得好笑~

但,最重要的是我們玟雨要快點好起來..

本來還在唸你,為什麼不是你先去當兵的~結果,你竟然給偶受傷了~(偶淚~)

請我們六頭身體都要健健康康,也要平平安安的,我們大家還等著你們呢!

 

最後... 把帳單留給烔完的四頭~ 我想~烔完應該又要做出以下的表情了吧~(噗)

dw_oreobox_oreobox.jpg 

 

(太   過   份  了~~~  ┬ _______┬!! )~~~XDDDDDD

 

申阿宅~請不要砸了烔完的相機~ 那小子最寶貝的不就是相機了嗎~

倫家他還要出攝影集耶~為了買相機還分期~ 你們也要幫他多想想嘛~(大笑)

公益兵雖然很閒又要寫歌~但應該收入不多的~

既然要相聚慶祝DD要去當兵了~也該一起去醫院看玟雨吧~~

記得再更新玟雨的近況呀~~偶們真的很擔心呢~

 

我怎麼打的比烔完日記還長了~~(科科~)

 

總之,就是希望我們神話~友情永不變~我們也會等你們的~ 愛你們~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鄭小鹽
  • 迪~
    抱抱~最近天冷了,好像大家的心也冷了~不知該怎麼說耶~唉~簡單點不是很好嗎~
  • 鹽A~(回抱)
    我想,心冷或許不是對於神話吧?
    不管其他人,至少我們的熱情還在不是嗎?
    對於神話,我們有著最深的期待與期盼~
    畢竟,他們的承諾,我相信著!
    也相信他們再次的團聚,會再引起神話瘋潮~
    簡單點愛,不是所有的人都做的到的~
    人的心都會飄來飄去..
    當然我也一樣,但對於神話,是不變的心~
    不等到15周年的演唱會,我是不會放棄的!~
    最近因為SJ、TVXQ,讓我的心對於韓國很冷~
    不過,想一想,當初我的想法,就是單純的愛就好~
    咱們一起努力下去吧~ 我再抱一個~

    莉迪 於 2010/01/08 10:3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