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看完電視,就覺得好睏了~

所以,也沒打心得就睡了~(科科)

19號本來要再次的聚會,但,因為我們小媳婦受傷了,所以地點改成她家~

中彰中投傻傻分不清楚的偶們..迷路在高速公路上,還開到鹿港秀水去...

打給他們才知道根本不同方向= =!!

經過千辛萬苦才到達錢家.....真是難得的一次經驗~

讓我知道,高速公路一但開過頭....就得跑更大一圈了XD

看到錢坐在沙發上,那傷口真的很嚇人...很心疼但又忍不住想跟他鬥嘴(科)

我想,沒傷及性命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至少我們還能見面,鬥鬥嘴,大家聚在一起,聊聊感覺真的很好呢。

這次人數也很多呢。羞、亞希姐、小婷、鹿、JOE姐、我姐、我、錢、大小鳥寶~

把錢錢家客廳都塞爆了~(噗)

真的很抱歉的是,我來不及去買東西去給錢錢,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去探病應該要帶的,我卻沒帶..光找路就找半天..最後也來不及買..

親愛的小媳婦,真是抱歉哪,下次見面,記得跟我說你想吃什麼,只要不太貴~我都會買給你的~(噗)

我也要謝謝JOE姐的聖誕節禮物,真的很感心,也很辛苦的製作了我們最愛的本命~

我會好好愛惜的,很抱歉的是,我們都沒準備什麼~真的很謝謝你。

還有小婷的提拉米蘇..很好吃~ (雖然我吃很慢,科科)

昨天親愛的終於現身在聚會中了(笑)

雖然我們大小媳婦鬥嘴,你都不想管,但還是偏向小媳婦了(泣)

看在小媳婦受傷上~我就算了~~~~~

還好我們還肯鬥嘴,等不鬥嘴的時候,那才可怕了吧(?) 噗

我們羞大牛,今天偶跟你坐在一起了,結果親愛的又說要跟我離婚了~

我們只是"牛"在一起咩....(再淚)

亞希姐~酒你還是少喝點...雖然平常可能就是那個樣子~但感覺更嚴重了喔(噗)

大家一起談天說地的感覺真的很好~

錢媽也很貼心的把十全大補湯跟火鍋端了出來與大家分享~真的很謝謝他呢。

下次的相聚,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不過,偶而一次的聚會,還是讓我很開心~

真的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我們親愛的小媳婦要好好的休息,那腳,我真的看了很心疼~

快點好起來,才能再跟我們趴趴走啊!!

我的床也隨時等你來滾啦!

 

不管是聊了神話、SJ 還是 "運動家的精神"... 都是開心的一天~

雖然真的好冷~~~

期待下次再相聚了。

 

愛你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