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以前就說過了..很不能適應孩子們現在這麼紅

真的紅的很誇張..

不是不希望他們紅,但,又覺得孩子們被搶走了的感覺?.....

或許是我太自私的想法

總是不想把糖分給那麼多人吃? 我當然知道他們又不是我專屬的..

之前在台灣雖然有知名度,但,今年卻突然爆紅

叫我怎麼習慣?

總是在矛盾中掙扎,該怎麼去排解這樣的情緒

因為很煩

看了很多消息,更煩

他們行程那麼多,飛來飛去的

看著他們得大獎很開心,但看到他們這麼累的臉我又不開心了。

雖然又要來,但,我沒有高興的感覺

真的沒有

可以的話,不用來沒關係。我寧願他們好好休息。

有些很白目的新飯,只看了後面,不看前面

不然就是看了後面,又只懂了一點點前面,就講的自己很懂

這讓我看了很不開心

或許有人會覺得說,你以為你是誰?憑什麼管我們愛誰

是啊!

誰都沒有資格管誰

請做好所有的功課。或者,請別管我說什麼!!再來回莫名其妙的話

這讓我對很多新飯很反感

而且! 我也知道很多很年輕的妹妹,或許喜歡上了會很瘋狂

但,請做好理智,克制情緒

別讓人家覺得台灣歌迷很可怕

我一直覺得我們台灣歌迷已經是最理性的了。

看來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也說不定

朋友說,ELF是一家人

是啊。我也是這樣想

但,反著想,新飯們有這樣想嗎? 只顧著自己的熱情,不管別人了?

我不管年紀大小,該理智該分清楚的也都該做好

我們只是歌迷,他們只是偶像,也只是平凡人

幻想可以想,現實也要面對。

在SJ中,我也不是很資深。

我很花心

人都是自由的,都有自由的言論

我也沒辦法去限制誰去喜歡誰

紅很好

紅很矛盾

是我想很多

沒辦法

時間會給我適應這矛盾再排解吧。

 

以上

 

東海牧場長了很多雜草。真的很抱歉。因為主人情緒管理出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