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

 

今天廣告拍摄攝順利,很早就結束了。睡覺前來看看大家,,呵呵~~~我

小窩的管理員辭職了,,,因為金敏雅的辭職,我看到了些你們的反

響,,我只想感謝金敏雅為這個小窩所作出的所有努力,,,謝謝她,,

還有其他為我的小窩或者其他網站管理的朋友說聲謝謝!!!我不知道會

讓大家出現那麼多矛盾,但是我覺得很正常,,,每個人做事都有他自己

的理由,,,希望你們能彼此理解,,,寬容,,,今後在這個小窩我會

和以前一樣,,寫寫日記,,發發照片,,其他的我暫時没有時間去

做,,,希望大家能團結、友愛,,,也许很多事情不是你們想像的那

樣,,,我們都去認真做自己的,,其餘的就讓它去吧,,,希望你們能

輕鬆、開心、健康!!!

                                                         我愛你們~~~

 

 

 

FR:韓庚CY

------------------------------------

 

不知道是有誰反應了什麼樣的話~

 

韓庚很有感觸呢..

 

你自己也要開心、健康最重要了。

 

12/6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