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四年

走過多少的風風雨雨

年輕的生命正盡情的揮散

去年11月,因TVXQ而認識了你們

讓我從此陷入另個不可自拔的世界

因為喜歡王道才認識了你們~

是庚澈帶領我進入..

或許很多人會討厭人家是因為王道才愛上SJ的..

但,一開始真的只是看王道,要說真的踏入SJ~

大概是12月我看了人體探險、自作劇後吧~

一開始是因為喜歡赫宰,進而愛上東海~

大概是天注定的? 我又上愛圭賢的歌聲~一首蝸牛就讓我屈服在他的腹黑下XDD

12月後的幾個月,不斷的在看他們的東西..

也就越來越愛了..也破例買了他們的東西...

從此另個深淵又開始了......

我雖然很喜歡TVXQ,但卻還不敢破例買他們產品..

相信他們的歌迷都知道...一但敗下去,一發不可收拾了吧= =!!!

SJ..或許是因為搞笑? 也或許是比較親民的關係?....就是讓人感覺很親近~

或許這種錯覺吧....雖然現實是殘醋的..(苦笑)

看著他們到三月..發了SORRY SORRY、從此知名度更是大開.......

一鼓SORRY風潮,風靡了全世界..

或許我說的有點誇張~但,真的很可怕~不是嗎?

大家在逛街時,這首肯定已經聽到爛了吧~

在台灣大紅,我真的也被嚇到了,在之前的文章我也曾提過~

真的很不習慣,一直到現在也一樣~

從起範不出現在SJ的演出活動...到強仁的事件等等等.....

很多事曾經讓我覺得,喜歡SJ 怎麼這麼累

必須要去接受一些讓人傻眼的事

還有一直莫名其妙的言論.....甚至有人來懷疑過我打的話~

但,後來想想..我只是做我想做,打我想打,愛我想愛~

SJ 是這麼的可愛、這麼的惹人疼

雖然心有點累,但想到孩子們是這麼的努力,我也願意陪著他們一起走~

做他們的ELF..

走到第四年真的很值得慶祝。畢竟13人一起不容易..

雖然現在發生了一些事,但,我依然相信13+1 = SJ

盼SJ 能13合體。往後順利的走下去

打破SM魔咒,能跟神話一樣,做個長壽的團體~

相信是ELF最大的心願~

最後,喜歡他們健健康康的。 團結一致! 將來展現更多更棒的一面給大家。

4周年 粗卡嘿唷!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