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民萬人請願要求封殺強仁
新聞來源:todaykorea.co.kr.
翻譯:teukiteuki
                                                                               
網民對強仁的醉酒駕駛案狂怒不已。既然他是“偶像”,理應維護偶像的形象,但是卻涉
嫌了酒吧鬥毆,現在又被爆醉酒駕駛。
在韓國的網站Agora上面,網民們正在請願封殺強仁(或者從SuperJunior退出),目標是
萬人簽名。
強仁已經發布了官方的道歉信,但是網民們仍不滿意。
                                                                               
                                                                               
註釋:集體請願要求封殺某個藝人其實並不是真的能讓其退出娛樂圈,但是會給這位藝人
帶來很大的困擾,毀壞其形象。

 

請大家去官網應援強仁! 反制那些人好嗎! 切拜!

http://superjunior.smtown.com/  

 

轉自PTT SJ 版 @chip1231

--------------------------------------------------------

他有錯!

他錯很大!

不該因為"被打"了,所以還手

不該駕逃!

但! 但! 但!

那些反對他的人,那些只會靠嘴巴靠手打出害死人的話的偉大"ANTI"的人們!!!

你們又懂什麼? 韓國那麼多藝人會自殺都是你們造成的!

現在,強仁是犯錯了! 是錯了。而且錯很大!!!

但,他想改過,他道歉!! 他道歉了!!! 或許還讓大家感受不到什麼!

但!我相信此時刻,他內心的痛苦,絕對不是我們所懂的!

台灣多少藝人犯過錯! 大家也都給與他改過自新的機會!

今天!!! 因為他所犯的過錯! 要求他退出SJ甚至封殺他!

我問你們! 憑什麼否決他這幾年來的努力!!

他這幾年來跟SJ的成員們,努力打拼才有現在的成果!

你們是憑什麼要他退出! 甚至封殺他!

你當我們是隱形的ELF嗎?

很好笑! 我承認我是心軟了! 剛開始的確是很生氣他的作為!

可是! 我更心疼他了!

感謝你們的反制行為!

這件事,我不敢替強仁講什麼! !

因為他錯很大!!!

但!

要否決他這些年來的努力的話! 我做不到!

要他退出SJ! 不可能!

 

挺他!!!

 

說我盲目也好! 因為我就是!

因為我是E.L.F! 我是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