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 永愛金永雲中國後援會、翻譯: 甜兒

現在除了千萬遍道歉的話語,已經沒有其他好說的了 

不久前才發生了不好的事情,知道要一再小心,但是又一次的讓大家失望,真是抬不起頭來了 


上次的事件,帶給了大家太多的失望和傷害,一天一天的,使我連續更加感受到了孤獨感,孤獨感和喪失感一直充斥著這次又因爲不光彩的事情給大家帶來了失望,真是很對不起,非常的對不起 

支持我的fan和其他所有的人,給你們看到我這種沒用的樣子,除了抱歉,愧疚的心以外,真的沒有其他的想法了。。。想著大家,活動應該更加小心,更加謹慎才對,可是却發生了這種事,對于這樣的我,自身更加自責 


還有,成員們,從李特哥開始到奎賢結束,因爲上次的事情,給成員們造成了負擔,很抱歉,但是這一次又成爲了更加沉重的包袱了,現在連見成員的臉都沒有了,對于像家族一樣的成員們,給你們帶來這樣的苦痛的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相信我,支持我的sm家族們,真的很對不起,對于所有的人,真心的再一次低頭向你們道歉

 

-----------------------------------------------------------------

看完真的哭了......

該怎麼辦才好...這件事情又發生,回來的日期是不是又遙遙無期了...

金強仁,你怎麼這麼傻啦。知道你很難過,也很消極,但也不能這樣啊..

看你所打的話,真的讓我很心疼..

做錯事是該接受懲罰的...

你別太傷心難過...

看完道歉聲明,相信大家應該會原諒你的...

別再有多什麼事出來....好好反省自己。

等待你重新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