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07 庚寶.JPG

聽到你們,看到你們,感覺到你們!

國慶快樂,中秋快樂!呵呵~我的假期已經結束了,從到青島那一天我又

要開始投入緊張的工作了,工作雖然很累但很開心,青島是一個好的開

始,看到你們戴著應援的帽子,小旗子還有橫幅,聽到大家一遍一遍叫我

的名字,爲我加油的口號,最重要的是感覺到大家的熱情和愛。謝謝你們

對我的付出,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你們的行爲我不得不去好好努力,我

相信我的舞臺就是你們的禮物,我會把這個禮物準備的豐富多彩的。呵呵~~~~

 

   還有大家以後不要爲我再去買禮物了,錢花在這上面不值得。)

(去機場的朋友你們辛苦了,還是那句話,大家不要受傷。

 
我愛你們!!!!!!!

 

-----------------------------------------------------------

拜託不要再把貼紙往他的日記上貼了好咩~

每次都看不清楚他打了什麼...........

庚爺,考慮來台灣吧..

大家也會舉著橫幅..布條..為你大聲應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