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asia 亞洲娛樂購物

聽說已經有人在端點排隊了...

距離賣票日,還有幾天的時間耶...

我的朋友們,頂多也是18號去夜排...

不過,還是為V6感到開心。

本來有點擔心賣票情形的..

看來,擔心說不定是多餘的了..而且17號就要先來台灣宣傳..

看PTT上,也很多人在揪團要去接機..

那麼...應該不會太少人吧.....我一直很擔心呢..

如果接機人數太少,會不會打擊到V的心情呢?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有機會的話,我會衝上去的...(科)

咩說很多人好像都是去參加畢業典禮的..

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

算是告一段落吧...

7年的等待,終於等到他們。 但,喜歡了九年的時間~

熱情早已不再熱烈。

但,往後,還是會支持著他們。

心中永遠有他們的位置。

只是..可能會埋在心中吧(踢)

 

話說...9/15下午!  那個超級怪天氣...

突然的傾盆大雨...還有震耳欲聾的雷聲...連三次!!! 差點沒把我嚇死!!

還以為誰在我耳邊打鼓呢!!

 

我說親愛的笨咩、千咩、沖咩?

妳啊!! 妳啊!!

也不想想我們認識多少年了~~

阿沖跟你認識才短短幾個月..

咱們的友情如此薄弱...

您竟然為了"大叔"~~要用漢堡丟偶.....

我真的要揮淚了..

為了KENKEN也沒有丟過偶啊~~~

看在你有反省? 的份上...

就原諒你吧...

下次... 倫家還是會叫他大叔..(毆)

嘿嘿嘿

為友情"乾了漢堡"吧~~~~~XDDDDD

創作者介紹

莉迪的同人世界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咩
  • 厚~來~手舉起來~
    摸著自己心臟部份誠實的面對偶咩家阿沖
    明明就不是「大叔」厚~
    偶咩現在是青春洋溢的可愛香菇啦!

    還有..

    誰准你畢業的
    給偶肥來!
    別忘了你是校友~噗
  • 現在不是啦!
    那,叫阿沖要好好管理頭毛喔~
    不然~大叔隨時會喊出口的~XD

    要畢業才是校友啊~XDDD

    莉迪 於 2009/09/17 09:29 回覆

  • 汪
  • V6啊~~雖然我沒有要去看XDD
    可是我可以點播"believe your smile"來聽嗎?(噗)
    是危險放課後的主題曲耶~好懷念XDD


    不過我還沒有想從激激家畢業耶~~ㄎㄎㄎ
    除非這二人離婚←←敢離婚我就拔光堂本光一頭頂上的毛!!!

    激激家....沒辦法割捨~~^^
  • believe your smile嗎?
    我也好愛這首啊...呵
    危險放課後啊~有nino跟subaru呢~(好懷念)

    對V6..也不是說不愛了。只是熱情減退。
    就不會像以前那樣看的那麼勤了。
    至於KK,我也還是會看的~
    但,目前心都在韓國身上。所以,~你應該懂的^^"

    莉迪 於 2009/09/18 21:05 回覆

  • stella49
  • 我懂 哈哈哈

    但我好想哭ar>.<
    喜歡他們不只十年了

    卻總是錯過他們的演唱會...
    他們在香港開時 我人在台灣
    他們在台灣開時 我人在香港orz
  • 所以,這次你會去嗎?

    我也不想錯過這次,再讓自己後悔。
    畢竟,以後來台機率,真的不大了..

    莉迪 於 2009/09/21 17: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