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已經有人在端點排隊了...

距離賣票日,還有幾天的時間耶...

我的朋友們,頂多也是18號去夜排...

不過,還是為V6感到開心。

本來有點擔心賣票情形的..

看來,擔心說不定是多餘的了..而且17號就要先來台灣宣傳..

看PTT上,也很多人在揪團要去接機..

那麼...應該不會太少人吧.....我一直很擔心呢..

如果接機人數太少,會不會打擊到V的心情呢?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有機會的話,我會衝上去的...(科)

咩說很多人好像都是去參加畢業典禮的..

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

算是告一段落吧...

7年的等待,終於等到他們。 但,喜歡了九年的時間~

熱情早已不再熱烈。

但,往後,還是會支持著他們。

心中永遠有他們的位置。

只是..可能會埋在心中吧(踢)

 

話說...9/15下午!  那個超級怪天氣...

突然的傾盆大雨...還有震耳欲聾的雷聲...連三次!!! 差點沒把我嚇死!!

還以為誰在我耳邊打鼓呢!!

 

我說親愛的笨咩、千咩、沖咩?

妳啊!! 妳啊!!

也不想想我們認識多少年了~~

阿沖跟你認識才短短幾個月..

咱們的友情如此薄弱...

您竟然為了"大叔"~~要用漢堡丟偶.....

我真的要揮淚了..

為了KENKEN也沒有丟過偶啊~~~

看在你有反省? 的份上...

就原諒你吧...

下次... 倫家還是會叫他大叔..(毆)

嘿嘿嘿

為友情"乾了漢堡"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