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啊~~太情緒化了~

 

太多煩人的事,所以,打了一下發洩...

 

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SORRY啊~~~

 

我~~沒事了..........

 

真的覺得~~ 喜歡偶像最值回票價的~~就是認識了一票非常好的夥伴們~

 

認識了我們一群我親愛的台中幫們、海家族的寶貝們~還有南瓜園的姐姐~

 

還有常來觀看我部落格的部落客們~

 

雖然我並不是什麼出色的部落格~~感謝不嫌棄簡陋的這兒~

 

謝謝你們的關心啊~~~

 

莉迪的同人"花心又花痴"發瘋世界~將會繼續下去~

 

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